劉德華的前任喻可欣:從痴情變瘋魔,寫書曝閨閣秘事,可恨又可憐 Loading...
資訊  2024-03-27

劉德華承認和朱麗倩隱婚前,喻可欣是他公開承認的唯一一位女朋友。

圖片

兩人曾經愛得如烈火般熾熱,分開之後兩人關係卻降到冰點,喻可欣難忘舊情,糾纏不休,為愛瘋魔,令人唏噓不已!

圖片

兩人的開始,像童話般浪漫美好。

1983年,22歲的劉德華到台灣拍戲,經人介紹認識了18歲的美麗少女喻可欣。

初次見到喻可欣,劉德華一見鍾情,被對方的美麗所傾倒,乾涸的心極度渴望對方來滋潤,隨即發動「愛情三十六計」,迅速攻破對方的堡壘,認識5天就住到了一起。

圖片

之後兩人戀情進展更是神速,戀愛13天,就認定非對方不嫁娶,互相喊對方「老公」「老婆」。

喻可欣帶著劉德華回家見父母,當著喻母的面,劉德華當場承諾會照顧喻可欣一輩子。

圖片

劉德華在台灣的拍攝工作結束后,將要返回香港繼續拍戲,因為喻可欣的家人和工作都在台灣,所以她只能留台,小情侶依依不捨分別。

少年少女談戀愛,少不了浪漫,劉德華返回香港之後,他和喻可欣長期分居兩地,仍阻擋不住兩人互訴相思,既然無法見面,那就寫信。

期間劉德華給喻可欣寫了很多封情書,信中他稱呼喻可欣「老婆」。

「我愛你愛到發狂,愛到發燒」「冬冬+華仔=老婆+老公=快樂的生活」,劉德華寫的情話不帶重複,甜到發齁。

圖片

圖片

為了證明自己的愛,劉德華在事業上升期公開戀情,喻可欣也成為劉德華出道后第一位公開承認的女朋友。

那時雙方都付以真心,然而這段熱戀還是在1986年戛然而止了,兩人突然宣布分手,讓外界震驚不已!

對於兩人分手的原因,外界猜測紛紛。

有人說是劉德華有了新歡,也有人說是劉德華回港后演藝事業節節攀升,女性粉絲眾多,讓喻可欣壓力很大,兩人矛盾不斷。

圖片

總之分手之後,喻可欣「愛而不得」,也許是為了報復劉德華,她越來越「瘋」。

1990年,喻可欣拍攝性感寫真,特意叫媒體當面轉交給劉德華,劉德華一看到寫真,當場黑臉,轉身就離開。

圖片

6年之後,她又出了一本書《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封面就是她和劉德華的合照,賺足了眼球,發行后大賣特賣!

圖片

圖片

喻可欣在書中大談她和劉德華戀愛期間的往事,甚至一些私密房事也爆料,引起軒然大波,被很多劉德華的粉絲和媒體怒斥炒作蹭熱度。

圖片

喻可欣屢次借劉德華生事,讓很多人越來越不理解,她為什麼會這麼恨他?

原來,當時劉德華已經和朱麗倩傳出緋聞,兩人多次被拍到一起約會,雖然劉德華沒有承認,但兩人在交往似乎已是不爭的事實,這直接刺激到了喻可欣。

圖片

喻可欣的母親曾經直言朱麗倩是「小三上位」,導致喻可欣愈發瘋魔,憎恨朱麗倩到了極點,所以才不斷拿她和劉德華戀愛期間的甜蜜往事來噁心對方。

喻可欣不斷炒作,劉德華念及舊情,一直沒有回應,但是躲她就像躲瘟神一樣。

有一次劉德華參加宣傳活動,碰到了喻可欣,馬上扭頭就走,看著華仔離去的背影,她愣在原地,既難過又興奮!

圖片

如今喻可欣已經59歲,仍然未嫁,她是否還愛著劉德華呢?

喻可欣為了劉德華,從痴情到瘋魔,曾經有多愛,後來就有多恨,令人唏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