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衛視留活路了?央視兩部王炸劇同時開播,楊紫於和偉霸屏無疑 Loading...
資訊  2024-04-09

真是不打算給地方衛視留活路了嗎,央視兩部王炸劇同時開播,楊紫於和偉各占鰲頭,霸屏無疑!

現在央視的選劇眼光可真毒,動不動就是王炸劇!逐漸搶佔湖南衛視、北京衛視、東方衛視三大地方衛視巨頭的市場份額。

這不,3月份的國產劇除了湖南衛視的《與鳳行》能分到一杯羹,央視的劇幾乎霸屏了,《江河之上》與《追風者》剛收官,又無縫銜接上了兩部爆款預定劇。

一部是央視一套的現代金融大劇《城中之城》,一部是央視八套的都市現偶劇《承歡記》,兩部都定檔在4月9日晚開播,都是未播先火了!

觀眾為何會對這兩部劇報以那麼高的期待呢?

原因很簡單!

首先,央視嚴選必出精品,看看今年的戰績,從《繁花》到《江河之上》再到《追風者》,哪一部不是口碑收視雙豐收的好劇。

這次有品質保障的《城中之城》與《承歡記》也不例外了。

《城中之城》是根據魯迅文學獎得主滕肖瀾同名小說改編,講述金融風暴與職業底線,劇本足夠靠譜,題材足夠吸引人。

《追風者》剛搞完金融,接檔的又是搞金融的,這是連環劇啊!

《承歡記》也是根據亦舒的同名小說改編,以都市情感為底色,講述大女主的勵志故事。大女主劇近些年來都挺火,受眾群體廣,觀眾喜愛度高,也不愁受眾。

其次,兩部劇的演員陣容都很頂,流量與實力兼備的那種。

《城中之城》光看於和偉、王勁松、王驍 這仨叔圈戲骨,就讓人非常有興趣了。

再加上還有「狂飆」的高啟蘭(隆妮)擔任女主,陣容是真的不錯。預告片的質感也拉滿了,劇情扣人心弦,光看預告片許多網友就表示等不及了,演員陣容與尺度拉滿,但也不乏擔憂。

不少網友擔憂男一白宇帆面對一眾老戲骨撐不起來,在老戲骨的襯托下顯得不太聰明的樣子。

網友說一眼就認出是得寶,不禁打趣說蘑菇賣好了,現在又拿錢來投資?湧泉村可真有你的!

哈哈,玩笑歸玩笑,觀眾最受不了的其實是半個娛樂圈實力叔給一個新人當綠葉,當陪襯。

不過也有網友解釋了,於和偉之所以二番是因為趙輝這個角色亦正亦邪當不了一番,但是戲眼都在趙輝這裡,白宇帆一番大概率會是工具人男主,希望如此吧。

觀眾有擔憂是對的,白宇帆出道即巔峰。《山海情》太火了又是時代正劇,國家主推的那種,而後面出演的角色都沒能超越前作,抱的期待太高怕失望...

不過同樣是出道即巔峰的楊紫,卻一直能給我們帶來驚喜。

楊紫這次主挑的《承歡記》,正因為是她主演,吊足了觀眾的胃口,拉滿了網友的期待。

楊紫不論是演現偶古偶還是演都市大女主,代表作都數不過來,可謂都是信手拈來了。不僅穩,還總能給到觀眾源源不斷的驚喜!

此次光是看預告片就非常有意思了,楊紫扮演的麥承歡好清醒好霸氣。

預告里在兩方家長見面的飯桌上,面對稍有錢的男友一家,對於他們的趾高氣昂與言語羞辱,麥承歡直接霸氣反擊,一句「我從來沒有想過嫁入豪門,況且你們算什麼豪門」懟的好爽,人設一下子就立住了!

不過,看到牛駿峰跟楊紫在劇里演情侶還挺搞笑的,兩人之前在《戰長沙》里可是雙胞胎啊,現在演情侶了?哈哈,地球是圓的。

好在這劇的男主是許凱,預告里楊紫跟許凱鬥嘴好有趣,就喜歡看許凱演這種欠揍的感覺,而直爽敢懟的楊紫演出了上海女孩的特點了。

總之,這兩部大劇真是看預告片就足以讓人心痒痒了。

雖然同時開播,但題材與受眾根本不衝突,楊紫與於和偉可以說各占鰲頭,讓央視繼續毫無壓力的霸屏了!

你期待哪一部?還是兩部都看呢,成年人不做選擇,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