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陳錦鴻聚餐當眾脫鞋!與佘詩曼羅嘉良吃火鍋,容光煥發證健康 Loading...
資訊  2024-04-09

48歲視后佘詩曼當年在TVB做當家花旦幾乎與全台男藝員都合作過,雖然已離巢TVB多年,但仍跟一班舊戰友時常聚會及合作。昨日(4日)佘詩曼在IG限時動態分享聚會照,平時非常低調的陳錦鴻近月現身不同聚會,更被拍到開心到脫鞋!

陳錦鴻2月時曾現身與歐陽震華、佘詩曼一同為許紹雄太太龍嬿慶祝生日,由於陳錦鴻多年來為照顧自閉症兒子陳駕樺減少大量幕前工作,自2019年復出與鄧萃雯合作完ViuTV劇集《婚內情》后都久未拍攝香港影視作品,亦甚少公開在香港露面,當時不少網民看到聚會照都表示驚喜。

陳錦鴻兒子患自閉症。

而他最近再次與佘詩曼及許紹雄聚會打邊爐,同場更見佘詩曼乾爹許紹雄、羅嘉良、崔加寶與晨曦足球隊班主周文曦、林小明、黃浩然、羅子溢等。

陳錦鴻曾傳身體有異樣?

陳錦鴻近年甚少露面,偶爾現身都似乎消瘦不少,而且皺紋湧現被網民指比很多同齡男星更具老態。加上早前現身曾被指頭髮稀疏及面黃,被傳身體有問題,其後他回應強調身體沒大礙。

而昨日佘詩曼分享的合照可見,陳錦鴻相當精神,更開心到脫掉鞋子,靠在椅背上對鏡微笑,可見非常放鬆自在,不過他與61歲羅嘉良的似乎老態依舊,二人狀態被網民指不及75歲滿頭黑髮的許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