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曬愛女日常照,14歲王詩齡越長大越漂亮,生活愜意惹人羨慕 Loading...
資訊  2024-03-26

3月25日,李湘在社交平台曬出14歲的女兒王詩齡的一組生活照,在媽媽鏡頭下的Angela漂亮又有氣質,愜意的生活也跟小公主一樣,幸福惹人羨。

李湘跟女兒一起去用餐,王詩齡披著一頭長發,別著一個發卡,身穿白色披風款襯衫上衣仙氣十足,她面帶微笑看著媽媽的鏡頭,真的好乖好美。

王詩齡也很喜歡拍照記錄生活,面對美食也是讓手機先吃,拍照的模樣真的好認真,還仔細挑選角度,果然女孩子都一樣呀。

母女倆還一起去看了畫展,李湘也是對著女兒拍不停,王詩齡也很配合媽媽,不時對著鏡頭微笑、比剪刀手賣萌,可見兩人出遊的時光真的很歡樂呀。

王詩齡換了一身造型,身穿格紋上衣和短裙大秀長腿,學院風打扮也好有活力。不得不說,自從瘦下來后真的越來越美,妥妥的女大十八變呀。

出去外面的時候,王詩齡又披上一件長款黑西裝外套,走路帶風,跟媽媽李湘一樣,很有氣場。

王詩齡還站在一台藍色的mini旁邊拍了好多張合影,不知是路過看到喜歡,還是媽媽送的禮物呢。

這個車對於李湘來說肯定是小意思,只要女兒喜歡就行,不過王詩齡還沒到能考駕照的年齡,估計送也不會是現在吧,而且肯定會送更好的給小公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