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后」艾梅柏:自稱對馬斯克從未動心過,帶著2歲女兒獨自美麗 Loading...
資訊  2024-04-09

DC電影一直被很多人所喜歡,而其中更是出了很多身材好又漂亮的女明星,但要說最令人難忘的,想必就是《海王》中的海后艾梅柏·希爾德了。

剛出場時的一頭紅髮配上絕美的容顏,讓艾梅柏可是驚艷到不少人,擁有9頭身的她更是世界首富馬斯克都戀戀不忘的女人。

她與馬斯克的感情可是人們一直所津津樂道的,堪稱現實版「深情總裁的甜心小作精」。

而現在的她卻選擇分手帶娃獨自美麗,該說還得是「德州悍婦」你呀。

1 「獨自美麗」的艾梅柏

「我根本沒愛過馬斯克,他從來沒讓我心動過,只是我排遣寂寞的對象而已。」

在一個經歷了分手的女人口中聽到這話第一反應是什麼,故作堅強、口是心非或者太過傷心都有,但這句話是「德州悍婦」艾梅柏對馬斯克說的。

但作為首富的馬斯克並沒有因為艾梅帕的這句話而氣惱,只是嘆了一口氣,出面保住了艾梅帕的事業。

更是在聽聞她有了孩子之後,仍然忘不掉艾梅帕,一直與她藕斷絲連,保持著聯繫。

但是感覺自己有些傷心的艾梅帕為了自己的心情著想,還是決定離開旋渦的中心,離開美國。

如今的她,與自己兩歲的女兒一起在馬德里生活,雖然女兒不是她生的,但是有她的基因。因此艾梅帕抱著女兒渾身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這些畫面和她的稱號可謂是風馬牛不相及,與之前反差極大的她現在雖然有些微胖,但素顏朝天的她還是很美的,沒事帶帶娃過著悠閑地生活。

而如今的艾梅帕任誰都會以為是馬斯克傷害了她,但是這真是冤枉了馬斯克了。

2 「一舔情深」的馬斯克

艾梅帕與馬斯克最初的相遇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彎刀殺戮》這一部劇,如今名人去影視劇中客串也算是見怪不怪了,當時的馬斯克就在這部劇中客串過一名角色。

但是當時的首富並沒有引起艾梅帕的注意,兩人在戲外也沒有什麼交集。

直到而2016年的Met Gala慶典上,被德普爽約的艾梅帕一個人十分的尷尬,這時身邊的馬斯克見狀便主動跟她聊起話題,自己與艾梅帕之前一起拍過戲。

只能說「緣」這一字妙不可言,剛剛離婚的艾梅帕便遇見了也剛恢復單身的首富馬斯克,當時馬斯克的紳士風範讓艾梅帕產生了好感,於是兩個人便成為了好朋友。

而面對美麗動人的她馬斯克也毫無招架之力,但馬斯克不知道的是與她在一起會陷入多大的痛苦。

馬斯克的弟弟更是說過「艾梅帕就像是一粒毒藥」,而這份毒藥馬斯克卻吃的心甘情願。

受到世界首富追求是什麼感覺?這個話題艾梅帕最有發言權。

可能馬斯克並不懂怎樣去追求女生,但作為首富哪管那麼多,直接拿禮物砸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就是砸的不夠多。

當時的艾梅帕因為深陷與德普的離婚官司,需要資金去進行上訴,因此只能夠靠販賣馬斯克送來的禮物獲取財產。

而一般人遇到這種事可能會很憤怒,但是對於世界首富來講就是

「馬斯克不在乎」

並且還專門出席了法庭為艾梅帕做辯護,證明這些是他送給艾梅帕的,屬於她獨有的財產。

而首富的男友力簡直爆棚,不僅幫她證明更是為她請了保鏢,甚至在艾梅帕事業也受到這次官司影響的時候幫助她穩定事業,讓艾梅帕能順利的出演《海王》第二部。

但是作為「小作精」的艾梅帕,對於馬斯克的回報就是在一起時與馬斯克無休無止的吵架,經常將馬斯克吵架吵暈過去。

對此馬斯克只能白天在工作的辦公室里偷偷補一會覺,因為晚上根本睡不著。

作為首富肯定是要以事業為重的,細數馬斯克三次失敗的婚姻都是因為陪伴太少,因此馬斯克還和員工說過「每周抽出10個小時陪妻子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其餘的時間還有工作」

而這樣的男人卻和艾梅帕談了一年多的戀愛,甚至在分手后還擔心她,艾梅帕真是讓馬斯克愛而不得的女人。

想必付出真愛的馬斯克,覺得自己作為「愛情傻瓜」,應該站在麥當勞門口吧。

而「德州悍婦」艾梅帕卻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虎」了。

3 「早有前科」的她

她的前夫,著稱美國自己的「海賊王」德普對此深有體會,在他與艾梅帕的離婚案子中,他因為家暴而出名,但是沒想到現實來了個驚天大反轉。

在法庭上,德普氣定神閑的樣子顯然是早有準備,直接當庭提供一組照片把形勢逆轉了,原來家暴者竟然是艾梅帕。

照片中的他躺在醫院的擔架上要死不活的,臉是被燙傷的,手指更是收到了嚴重的外傷,差點沒救回來。

而兩人爆出的婚姻心理治療更是展現出艾梅帕的巧舌如簧「我只是刪了你一巴掌,並沒有揍你。」

面對德普的控訴,艾梅帕只能說不愧是「德州悍婦」,霸氣的回應「我不能保證下次還會不會打你,因為我生氣的時候就會失去理智。」

而「早有前科」的她對馬斯克顯然是克制了,表現出「君子」動口不動手的一面。

結語

如今的她選擇獨自一人帶著孩子過悠閑的生活,女兒可以看出繼承了她的美貌,長大也是一個美艷動人的姑娘。

而至於她今後會怎麼樣,是獨自美麗還是再找一個男人?

想必對於「德州悍婦」艾梅帕來講並不重要,正如她的性格那樣「我是個非常獨立的人,至於以後,以後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