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哈爾的移動城堡》預售開啟 曝多制式海報 Loading...
資訊  2024-04-16

1905電影網訊 近日,宮崎駿導演作品、曾提名7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的電影《哈爾的移動城堡》正式開啟預售,同時發布IMAX、CINITY兩大制式海報。

2024年是影片上映20周年,也是其首次以IMAX和CINITY版本和大家在影院見面。電影將呈現20周年修復版,在電影原數碼修復版的基礎上再次修復,並由吉卜力專業技術人員監督完成,音畫效果大幅度提升。

IMAX「心焰」特別海報中,將哈爾的「心臟之火」卡西法作為視覺中心,並以其火焰勾勒出男女主角哈爾與蘇菲的側臉輪廓,刻畫出二人的心動時刻,炙熱浪漫的氣息悄然生髮。

《哈爾的移動城堡》也曾被宮崎駿視為「最喜歡的作品」,電影不僅發揚了吉卜力工作室標誌性的動畫傳統,同時由著名音樂人久石讓為影片配樂,在視與聽兩個層面都將為觀眾帶來動人體驗。電影也邀得強大陣容擔綱中文配音,青年演員於適獻聲「哈爾」一角、田曦薇配音女主角「蘇菲」,演繹角色的獨特魅力與浪漫愛情。


電影講述少女蘇菲被荒野女巫詛咒,變成了一個90歲的老太太,在機緣巧合之下,獨自離開小鎮的蘇菲進入了哈爾的移動城堡,朝夕相處中漸漸走進魔法師哈爾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電影將於4月30日在內地影院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