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結不了婚 加載評論...
《誰說我結不了婚》由何念執導,潘粵明、童瑤、陳數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了程璐、田蕾、丁詩雅三位女性,在面對感情生活和職場壓力時,困惑與糾結的故事。共40集。
【又名】我不是結不了婚 / 中國版我選擇了不結婚
【主演】潘粵明 / 童瑤 / 陳數 / 袁文康 / 許芳銥 / 李燊 ...
【類型】陸劇 / 劇情 / 愛情 / 家庭
【首播】2020年05月26日
【集數】40集 (已完結)
【播送】愛奇藝、優酷、芒果TV
【簡介】《誰說我結不了婚》34歲的女編劇程璐(童瑤 飾)一直堅信,自己單身多年的原因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結而已。無獨有偶,她的閨蜜女律師田蕾(陳數 飾)、美容院老闆娘丁詩雅(許芳銥 飾)同樣單身,工作、生活條件優渥的三人對年齡增長所帶來的婚戀壓力嗤之以鼻。然而當程璐遇到社會心理學教授魏書(潘粵明 飾)后,情況悄然發生改變。背景各異的男人們出現在這三位女性面前,不同觀念激烈碰撞,到底誰可以打動誰?應該怎樣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一場關於愛情與婚姻的探索就此展開……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