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加載評論...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由王光利執導,宋茜、鄭愷、盧靖姍、張佳寧、李純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講述了四位三十歲左右的女性,在她們認為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齡,在她們認為最華美和最便利的城市上海,繼續尋求自身的成長,尋求愛情和友情、自我和獨立的故事。共36集。
【編劇】秦雯 / 許思窈
【導演】王光利
【主演】宋茜 / 鄭愷 / 盧靖姍 / 張佳寧 / 李純 / 楊祐寧 ...
【類型】陸劇 / 劇情 / 愛情
【首播】2020年08月18日
【集數】36集 (已完結)
【簡介】《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奇異果TV製片人孫藝荷(宋茜 飾)、健身房合伙人Karen(盧靖姍 飾)、練習生經紀人丁丁(張佳寧 飾)、DMA公司副總裁任染(李純 飾),四個年過三十歲的女人,在他們認為人生最美好和最性感的年齡,在他們認為最華美和最便利的城市上海,急需尋求自身的成長,尋求愛情、友情、慾望、獨立和靈魂。沒有了年輕時候可怕的審美和羞澀的錢包,有的是更加忠實於內心的自我,以及對於人生更獨到的註解。他們遭遇不同的男人,經歷不同的情感,他們終於穿上了櫥窗里的華服,品嘗了世上美味,他們之間有爭執和性格差異,但是他們始終彼此尊重和愛惜。他們依舊在愛情里掙扎,在尋找真愛中發現真正的自我,做自己的女王;依舊在世俗里磨鍊,在矛盾中成長,在割裂后重生;依舊在一次又一次奮不顧身的勇敢之後,生活下去,揚眉而行。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