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少年 加載評論...
《乘風少年》由李南執導,伍嘉成、楊昊銘、鄧澤鳴、羅傑、丁嘉文等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講述了一群心懷夢想的年輕人,為站上榮耀舞台,一路逆風成長的故事。共24集。
【導演】李楠
【主演】伍嘉成 / 楊昊銘 / 鄧澤鳴 / 羅傑 / 黃子恆 / 丁立 ...
【類型】陸劇 / 劇情
【首播】2020年09月22日
【集數】24集 (已完結)
【簡介】《乘風少年》從小修習古典鋼琴的顧陽考上了茱莉亞音樂學院,卻因一夕之間家中破產沒能入學。但為了保住自己的音樂夢想,也為了讓焦頭爛額的母親放心,顧陽選擇進入一家經紀公司做練習生,只懂古典不懂流行音樂的他只能進入「備選組」。在這裡,顧陽結識了會跳舞的趙振南和會唱歌的宋星皓,在二人的幫助下,顧陽后發先至,在公司內部競爭中披荊斬棘,躋身「出道組」,而這裡還有他曾經的「小跟班」林辰,可是,此刻的林辰已經將顧陽視作自己必須超越的對手。獲得參加歌舞競技類節目的機會之後,不甘居於顧陽之下的林辰竟然在比賽前夕投奔對手公司,給顧陽的隊伍帶來致命打擊,但顧陽帶領留下來的兄弟們頂住在巨大的壓力,爆發出驚人創作力,在節目中表現十分驚艷,憑實力順利出道,踏上了音樂夢想的新征途。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