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晨同光 加載評論...
《與晨同光》由林柯執導,孫怡、白敬亭領銜主演的都市青春勵志劇。根據籽月小說《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改編,講述從小失去親人的李洛書一直默默守護「姐姐」黎初遙,以及二人在職場奮鬥的故事。共44集。
【又名】初晨 / 初晨 / 是我故意忘記你
【編劇】籽月
【主演】孫怡 / 白敬亭 / 朱嘉琦 / 薛昊婧
【類型】陸劇 / 劇情 / 愛情
【首播】2020年11月27日
【集數】44集 (已完結)
【簡介】《與晨同光》黎初遙(孫怡 飾)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有個可愛的弟弟初晨,姐弟兩人感情甚好。可初晨在取得三千米長跑冠軍后卻在家中遭遇了火災,不治身亡。黎母因此變得瘋癲,最終將跟著初遙回家的李洛書(白敬亭 飾)當成了黎初晨。初晨的好朋友李洛書為照顧黎家人,以初晨的身份進入黎家。黎母有了李洛書的安撫,病情慢慢變得穩定。初遙也在「弟弟」李洛書的陪伴下正視未來。韓子墨的追隨讓初遙嘗到愛情的味道,當她下定決心與他牽手相愛時,韓家突來的變故卻使初遙慘遭摯愛的背叛,而留給她這個未婚妻的是大堆的債務。李洛書為保護初遙被要債的人打成重傷,為治好重傷致殘的弟弟,她堅強孤勇,承擔所有,走過最灰暗無助的日子。那個棄她於不顧的韓子墨卻再次出現在她的生命中。這一次,她毫不猶豫與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李洛書相愛,卻不承想,二人終是逃不過責任的束縛,無奈分開。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