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海蒂-克拉姆在戛納放飛!揚起衣袖時露點 加载评论...
譯言網  2023-05-25 15:57


當地時間5月24日傍晚,法國古裝電影《法式火鍋》(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直譯:多丹·布法內的慾望)在第76屆戛納電影節上舉行了首映禮,作為女主角的朱麗葉·比諾什和男演員伯努瓦·馬吉梅(Benoît Magimel)一同出現在了紅毯上,這也是現年59歲法國老牌女影星久違地出現在公眾視野中,卻也保持著一如既往的優雅大氣。

《法式火鍋》是由越南裔法國導演陳英雄執導的,講述了一位女廚師和美食家之間的浪漫故事,以1885年的法國美食世界為背景。(比諾什是離不開食物了)



儘管身為主角的朱麗葉挺低調,但前來助場的超模們,卻也「各顯神通」,努力地展示著自己的魅力,在其中德國裔超模海蒂·克魯姆,可能是最為用力的一位了,以至於過猛了。

當天隨著年齡增長被昵稱為「海媽」的克魯姆,選擇了一條檸檬黃色的晚禮裙,飄逸且明亮,在人群中能夠輕而易舉地脫穎而出。

即將50歲的克魯姆可不想埋沒如此華麗的裙子,她張開手臂將超長的衣袖飛揚起來,頗有些仙女下凡之美,雖說挺奪目的,卻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就在克魯姆盡情地放飛自我之時,她的胸前出現了失誤,本不該出現在鏡頭中的部位毫無遮擋地呈現了出來,還真是挺尷尬的。

不僅如此,正在興頭上的克魯姆還真是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仍然在興高采烈地「綻放」著,樣子倒也頗為自信。



對於克魯姆的失誤,社交媒體上也是引發了不小的爭議。一部分人覺得她預先準備得不夠充分,屬於「衣櫥事故」。但另一些人卻認為,鑒於她之前的表現,這可能是她「炫耀」的一部分,是故意而為的,「克魯姆可以加入麥當娜的行列了」。

此外也有人評論稱,克魯姆很可能是發福了,卻又不想擴大衣服的碼數(可能品牌方也沒有更大的尺碼了),所以不小心給撐得太開了。



據《每日郵報》報道稱,克魯姆所穿的晚禮裙,是黎巴嫩設計師祖海·慕拉為2023年春季高定發布會所打造的一件作品,T台模特也進行過展示。但顯然,高挑纖細的年輕模特並不擔心會有「胸前失守」的危險,覆蓋的還是挺嚴實的,為此也顯得要比克魯姆看上去更為高貴大氣。

雖說「海媽」貴為老牌超模,但從近年來的表現看,迫切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她,變得有些俗氣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克魯姆越發喜歡劉海了,現在這可以幫助遮擋一下抬頭紋,同時在視覺上也有一定的減齡作用。只是從生圖看,她的臉還是不可避免地有些「塌」了,也許是注射了填充物同時又抽掉了臉頰上的脂肪,側顏看上去很不協調,而且下顎線也不太清晰了,和她本人在社交媒體上的曬照區別還真是有些大。



當天早些時候,克魯姆被拍到和現任丈夫,比起年輕16歲的湯姆·考利茨在戛納附近的酒店共進午餐。

當時克魯姆穿的是一件幾何圖案的長袍,很是隨意的感覺,比起紅毯上的樣子要顯得樸素得多。

話說「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今年又要重啟了,作為退休天使的克魯姆,是否會登台重現當年的風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