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公主出席堅信禮,粉色套裝迷人,姐姐也美 加载评论...
譯言網  2023-05-26 11:23


據英國《每日郵報》當地時間5月25日報道,西班牙索菲亞公主在她的堅信禮(Comformation ceremony)上展現了時尚魅力,這位16歲的小公主身穿一套芭比粉色的連體衣褲,與她的母親萊蒂齊亞王后及姐姐萊昂納爾公主組成母女裝,再加上國王父親挺拔的身材,這一家子真的很養眼。



所謂堅信禮(Confirmation ceremony)是一種在某些基督教教派中舉行的宗教儀式,也被稱為確認禮、堅振禮或堂會禮。它通常在青少年成為教會成員時舉行,作為他們在信仰上成熟和確認自己的宗教信仰的標誌。所以16歲小公主的堅信禮儀式有點類似其他國家青少年的成人禮。

剛剛跨入16歲的索菲亞小公主的確跟以前有了不同,區別之一便是,她與17歲大姐萊昂納爾公主一樣,開始化妝了。



參加堅信禮的小公主略施粉黛,一張青春臉龐上只有玫瑰色唇膏稍微明顯,小公主身上的的連體褲由西班牙品牌Poète設計,售價為69.90歐元(約合人民幣560元),腰部前面的小三角形鏤空設計將小公主腹部的白皙皮膚顯現出來,索菲亞公主手拿裸色小皮夾,腳上是一雙系帶裸色高跟鞋,整體著裝風格很少女,活潑而優雅。



50歲的萊蒂齊亞王后永遠是好看的。這一天為出席女兒的堅信禮,王后媽媽專門選擇了跟兩個女兒很相配的淡粉色闊袖T袖,下身是一件白色寬腿褲,白色坡跟鞋上顯現出長年自律健身帶來的優美線條。



17歲的大姐、西班牙王儲萊昂納爾公主本月剛剛從威爾士的UWC大西洋學院畢業,獲得高中畢業證書,幾日前,大公主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家四口慶賀她高中畢業的合影,看得出來,兩位公主都已經比母親個頭更高了,而55歲的費利佩國王和王後妻子在女兒身邊看起來也很是驕傲。



參加妹妹的堅信禮時,萊昂納爾選擇了一件紅色碎花連衣裙,搭配藍色坡跟鞋。這一天,國王一家有三位老人也趕來為小公主慶賀,一位是費利佩六世國王84歲的母親索菲亞,她也加入了兒媳一家的時尚隊伍,粉色帶藍花休閑西服上衣跟兒媳及孩子們的色調非常搭配;而更不常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是萊蒂齊亞王后的父母帕洛瑪及奧爾蒂斯,一家七口站在一起,17歲的萊昂納爾親昵地攬著外婆,這位西班牙王位繼承人看起來懂事而又溫暖。



粉色調是今年的流行色,許多王室女性都已嘗試過。同一天的《每日郵報》就報道了英國威爾士王妃凱特·米德爾頓的最新時尚信息,這位王妃在24日訪問倫敦寄養博物館(The Foundling Museum)時穿著的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品牌西服也是淡粉色的,看起來很是優雅。



而英國第一夫人阿克莎塔·穆爾蒂(Akshata Murty)則以另一種方式駕馭了粉色。這位印度裔富豪上周陪同丈夫里希·蘇納克首相訪問日本時選擇了一種醒目的時尚風格,她上身是一件死亡芭比粉色運動衫,下身則是一件價值165英鎊(約合1440元人民幣)的島綠色褲子,粉綠搭配讓第一夫人在人群中分外惹眼,據報道,這種鮮艷大膽用色風格叫做「多巴胺著裝」,可以散發積極氣息,提升自己與周圍人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