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自嘲是「爹」戴千萬豪表 餐廳當眾摳鼻屎 加载评论...
蓋飯娛樂  2023-05-26 20:44
王思聰自嘲是「爹」,高調戴千萬元豪表,吃高人均餐廳當眾摳鼻屎


5月26日,國民老公王思聰又陷入了輿論中心。這次備受爭議的不是他又換了什麼新女友,而是他在手腕上戴了「一套房」。



提起王思聰,我們都會覺得他不差錢。這不,他近日就在社交平台高調曬出了一張照片,畫面中他迫不及待地秀出了自己的新表,表的外觀看上去非常精美,充滿著金錢的氣息。



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一跳,這款表全球限量50枚,發售時摺合人民幣大約在800多萬,但因為限量的緣故,如今市場價已高達兩千萬元,可以說是許多人可望不可即的數字,甚至抵得上一線城市的一套房了。



不少人都表示:「有錢人的世界我們理解不了。」

在曬表的同時,王思聰還更改了一個頭像,上面寫著:「你爹來了。」個性簽名也改成: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

這種自嘲是爹的行為也遭到了網友熱議。



除了高調秀出自己的好表,王思聰還被網友偶遇現身上海某人均千元的高檔餐廳消費的畫面。





偶遇的路人僅僅在門口拍到了幾張王思聰坐在包間內吃飯的照片,畫面中的他面帶笑意,吃著吃著他還當眾伸出手摳鼻屎,模樣悠閑。



作為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並沒有隨著他爸爸在商界奮鬥發展,而是半隻腳踏入了娛樂圈,成為了聚光燈下關注的焦點,也成為大眾茶餘飯後的談資。



他不光天天炫富,身邊還女伴換個不停,桃色新聞滿天飛。

在前不久的520,就有路人在某酒吧偶遇王思聰瀟洒玩樂的畫面,他的身旁還跟著幾位亮眼的美女,玩到盡興處,他左擁右抱,眼神迷離。





2023年剛過去不到半年,王思聰身邊就換了不少女伴,從比他小十幾歲的網紅小肉安,再到後面酷似奶茶妹妹的美女,再到網紅長腿美女,可以說是一個接著一個。



對於王思聰這個人,大家一直爭議不斷,不少人都希望他能低調一點。你們對他有什麼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