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影展第10天 范冰冰居然還在那整活 努力營業 加载评论...
電影爛番茄  2023-05-27 01:52
戛納第10天,感覺星光暗淡了不少,不過范冰冰女士還在征戰中。



1. 鄭秀晶

鄭秀晶穿 Ralph Lauren 2012春夏粉色緞面裙,搭配一頭風情萬種的捲髮,整個人都在發光,有復古名伶的feel。





2. Alessandra Ambrosio

AA為amfAR慈善晚宴走,身穿Balmain和Beyonce的聯名系列「Renaissance Couture 」,重返T台。





接著,她換上亮片深V禮服搭配羽毛披肩,很貴婦。







3. Jourdan Dunn

名模腳丹也來了, 穿抹胸紅色亮片短裙,好美。





4. Kate Beckinsale

Kate Beckinsale身著Tony Ward 2023春夏定製系列禮服亮相,紫色很高貴,女神降臨。



5. Brie Larson

「驚奇隊長」Brie 身著Chanel 2024早春系列Logo印禮服,禮服上全是 Logo,真不能忍~





6. Coco Rocha瘋Co身穿Gaurav Gupta 2023春夏高級定製系列禮服,太會擺姿勢了。





7. Heidi Klum

海媽穿 Georges Hobeika 2023春夏高定綠色流蘇裙,這張臉已經快認不出了。哎,已經那麼美了,就別打針啦~





8. Natasha Poly妖婆穿Givenchy 2023秋冬系列抹胸禮服,這衣服太平淡了。



9. Sara Sampaio

Sara 身著Zuhair Murad 2023春夏高級定製禮服亮相,湖水綠顏色和她的眼眸呼應,好美。





10. Stella Maxwell

呆拉身穿David Koma 2023早秋系列禮服亮相,掛脖式搭配薄紗,太美了!





11. 華依瀾華姐穿Versace小黑裙,高冷姿勢到底是名模。





12. 范冰冰

范冰冰身著Ali Karoui特別定製紅色兩件套禮服,皮膚好白啊。







42歲再度征戰戛納紅毯的范冰冰,繼續保持著「高強力」輸出。

一身潔白的半透明緊身禮服,搭配精緻妝容,她的御姐氣場似乎這些年沒有絲毫衰減。

白紗點綴之下,美得像是從深海中走出來的「美人魚」。



不得不說,范冰冰的身姿對比很多同齡女星而言,算保持不錯的。

當然,作為戛納尾聲的第九天,范冰冰可不止這一套「花活」,隨後其在派對中身著一身汝瓷花紋抹胸連身長裙亮相,也同樣令人驚艷。



這身穿搭對比上面的白色長裙,少了一些典雅,卻多了不少豐腴嫵媚。

燈光下面,可以看得出皮膚白到發光,五官端正且立體,即便是與傑森斯坦森站在一起懟臉拍,氣勢上也不落下風。

不過,看傑森斯坦森竊喜的小表情,帶著老婆來戛納,還能四處跟美女合影,也就他了。



當然,此次戛納紅毯上的范爺固然光芒四射,但生圖同樣能看出——她的狀態確實不復從前了。

比如:她的妝容很重,眼角的細紋與皮膚都稍顯粗糙,有點藏不住,頸部的紋路也較明顯。



從生圖來看,她的身材依舊豐腴圓潤、性感嫵媚,「老相」並不明顯。

但也因年紀的原因,「瑕疵」總歸是比以前多了一些,例如,手臂略顯粗壯、身板也比以前粗壯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