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宣布取消全球巡演!病痛終生無法治癒 加载评论...
加國無憂  2023-05-27 16:21
加拿大歌唱天後席琳·迪翁(Céline Dion)周五向歌迷宣布,她將取消2023年和2024年所有剩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向粉絲們保證,將向所有購買了被取消演唱會的粉絲全額退款。



圖源:Daily Hive

這次巡演原計劃前往多個歐洲地點,包括倫敦、維也納、奧斯陸和巴黎。

在2020年3月因新冠疫情而暫停巡演之前,迪翁已經完成了北美巡迴演唱會的前51場演出。



圖源:Instagram


由於健康問題,這位54歲的歌手被迫取消了剩餘的巡演。

在一段發自肺腑的視頻中,席琳·迪翁透露,她一直在與一種名為「僵硬人綜合症」的罕見神經系統疾病作鬥爭。



圖源:Instagram


席琳·迪翁告訴歌迷,「我長期以來一直在處理自己的健康問題,面對這些挑戰真的很困難。」

席琳·迪翁的日常生活受到僵硬人綜合症引起的痙攣的影響,導致她走路困難,無法像過去那樣用聲帶唱歌。

根據John Hopkins Medicine的說法,僵硬人綜合症的發病率僅有百萬分之一或二。

「僵硬人綜合症會導致患者肌肉僵硬和疼痛性痙攣,這可以由各種因素引發,包括突然運動、低溫或意外的巨響,」疾病的描述中寫道。「被診斷出患有這種非常罕見的疾病會給患者和家人留下很多問題,但解決方式卻很少。」

對於醫學專家來說,神經系統疾病仍然是一個謎。它的診斷涉及抗體測試、大腦和脊柱核磁共振成像、X光檢測以及患者的神經生理學研究等。

美國國家神經疾病和中風研究所指出 ,大多數患有僵硬人綜合症的人經常跌倒,因為他們缺乏正常的防禦反應,而且受傷可能很嚴重。

雖然可以通過藥物和治療來控制癥狀,但僵硬人綜合症是無法治癒的。

來源鏈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3/05/26/celine-dion-cancels-courage-world-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