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了韓式濾鏡 韓國女團在戛納紅毯上現原形了 加载评论...
娛樂八卦  2023-05-28 01:44
近日,戛納電影節在法國戛納舉辦為期10多天的活動。除了今年內娛明星去戛納的特別多,韓國明星也不例外。

但是,離開了韓國女團濾鏡以及妝



造,這些韓國女藝人似乎有點「原形畢露」了。

號稱巡演票房超3億美元的韓國頂流女團blackpink的top金珍妮這次亮相紅毯的造型就很普了。





金珍妮這裝扮應該是比較原生態了,沒有了過度濃的舞台妝,珍妮的顏值確實下降的非常嚴重,甚至在路人中都很普通。



果然濾鏡下是另外一個人。



BLACKPINK的另一泰國成員LISA就更普了,真的好東南亞長相啊。



舞台魅力爆棚的朴彩英這標準的韓國長相也是很不適合紅毯了。



但是,朴彩英這造型還被媒體誇媲美奧黛麗赫本,我也是不太能理解。



五代頂流女團aespa四人合體亮相戛納紅毯。



除了隊長柳智敏顏值氣質都在線,其餘成員稍顯的小家子氣。

柳智敏佩戴Chopard 紅毯系列紅碧璽鑽石項鏈也成功吸引了媒體的目光。



柳智敏美是美,但在當天佔據頭條的卻是另一位成員寧藝卓!只見寧藝卓在紅毯上為了展示服裝,把自己扭成了麻花,還「不小心」摔倒了。







寧藝卓的過度表現也被網友解讀為太愛現、搶風頭。





不過,前二代女團成員鄭秀晶這次隨《蜘蛛網》劇組亮相第戛納首映紅毯,就贏得了廣泛的好評。



雖然說服裝也沒有很好看,但至少不再顯得那麼小家子氣。可能從小在國外長大,這種大方的氣質韓國本土很難培養出來。



看合照的話,瞬間把同行的韓國女藝人全比下去了。

鄭秀晶的紅毯裝扮也上了內娛熱搜!



觀眾們平時看慣了內娛女藝人的各種紅毯,吹毛求疵。這次看過魅力四射的韓國女團的真實顏值,是不是覺得內娛女星都是天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