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海中放飛!滑水時盡顯長腿,換比基尼更惹眼 加载评论...
譯言網  2023-05-28 14:22


當地時間5月27日下午,吉賽爾·邦辰出現在邁阿密的一處海域,享受著大海和快艇帶來的樂趣,她正在進行滑水,一種對平衡感和核心力量都有很高要求的水上運動。

穿著長袖泳衣和短褲的巴西超模,馳騁在海中的樣子,極具動感和健康之美。



在和橄欖球傳奇明星湯姆·布雷迪結束了近14年的婚姻后,邦辰重新回到了時尚圈,儘管她一直也沒離得太遠。不過她現在的工作量,明顯比之前增加了很多,就彷彿婚姻存續期間布雷迪限制了她外出工作了似的。

邦辰重新開始工作,倒也不是什麼難事,畢竟她的身形一直都沒有變樣,即便是已經42歲了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和年輕時比較起來,變化也是不太大的。



巴西為世界T台貢獻出了不少的頂級模特,邦辰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此外亞歷山德拉·安布羅休(簡稱AA)、阿德里亞娜·利馬、伊莎貝爾·歌勒等也都表現不俗,而且即便都40歲左右了,但活躍程度也是絲毫不減當年的。

這也讓很多人心生疑問,為何只能靠這些走紅了10多年,甚至是20多年的老牌模特來給電影節、名流派對等撐場面呢?新生代的模特裡面,為何很少能有像她們當年那樣「年少成名」的呢?



從畫面可以看到,邦辰不是獨自一人在海中放飛自我的,她和前夫的兩個孩子,13歲的本傑明和10歲的薇薇安也在快艇上(另一個女孩應該是薇薇安的朋友)。本傑明還很是貼心地給媽媽拍照,薇薇安則是專註地看著媽媽的表現。

邦辰曾解釋過自己產後淡出時尚圈的原因,為了全力以赴支持丈夫的事業,但這個說法卻也遭到了質疑,畢竟她並沒有完全「消失」,時不時地就登上時尚雜誌,同時社交媒體賬號也保持著頻繁更新的狀態。



而據知情人士稱,邦辰對失去婚姻這件事情感到沮喪,但同時她也不相信婚姻能夠被修復,她只想自己前進,「弄清楚自己的人生」。

和孩子們在一起時的超模,看上去狀態的確不錯,當輪到本傑明滑水時,她擺脫了濕漉漉的長袖泳衣,展現出了內搭的小巧比基尼,讓健美的身軀更加無遮擋地呈現了出來。

似乎是本傑明的滑水表現很不錯,邦辰興高采烈地為兒子鼓掌,展現出她身為媽媽的驕傲。



薇薇安的滑水能力似乎沒有哥哥那麼好,沒辦法好好地站在滑水板上,但邦辰還是很專心地為女兒拍攝了視頻,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怎麼看都喜歡。



邦辰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有展示自己的比基尼造型了,修長且健美的雙腿看著極具美感。不過她腰部的曲線感並不強,頗有幾分「直筒腰」的感覺。但顯然這沒有影響她在模特事業上的發展,被認為是名副其實的超模。



當天邦辰是穿著「蝙蝠衫」和超短的牛仔褲抵達岸邊的,還背著一隻裝得滿滿的大包,似乎兒子、女兒所需要的東西都裝在了裡面。

雖然「吉娘娘」穿比基尼時候的樣子很容易讓人眼前一亮,但感覺還是她行走在岸邊的樣子更具美感,尤其是風吹起長發時的狀態,更增添了幾分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