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內出軌具俊曄?汪小菲:她不能被說成這樣 加载评论...
萌神木木  2023-05-28 16:06
大S、汪小菲、具俊曄三人的糾葛又來了!起因是近日有網友發現大S曾在婚內拿小號向具俊曄示愛,一舉戳破具俊曄結婚宣言造假,隨後汪小菲本人發聲力挺大S。





隨後,汪小菲發文維護前妻,稱大S是他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能被你們說成這樣。請所有媒體別再談論了,也別再關注了。這十幾年來一直知道她是個好人。緊接著,他又秒刪了這條微博。





說到大S小號的真假,得重點科普一下,她曾經在這個號發過懟臉自拍照,並配文「是我本人!」,隨後小S用大號也留言誇讚,稱「姐真美」,而且小S和具俊曄也都關注了這個賬號,基本可以確定真實性。





通過這個小號的動態軌跡,有網友發現大S早在和汪小菲辦理離婚前就已經和具俊曄聯繫上了,並在評論區留下了曖昧的言論,不單單是點個贊那麼簡單。下面來看看大S與具俊曄的互動時間點,在這重點提醒,大S與汪小菲離婚發布日期是2021年11月22日。





大S小號最早給具俊曄留言是在2021年7月22日。當時具俊曄曬出一張自拍照,大S在評論區留下愛心,示愛具俊曄。



8月2日,具俊曄發全身照,大S在評論區誇具俊曄酷,也搭配了一顆愛心,具俊曄溫柔回復感謝。





8月6日,大S直接在具俊曄的評論區留下三個「花痴」的表情。兩天後,大S又在評論區留言,並配上了三個愛心。連續兩個月的互動,態度一步步升級,從一顆愛心發展到三顆,態度十分曖昧,而當時大S和汪小菲還沒有辦理離婚。





當然,兩人交往也不單單是大S主動,在評論區淺淺交流后,具俊曄也放出了猛招,直接曬出胳膊上的兩個紋身,配文:「餘生不能放棄」。新紋身圖案是兩個生肖,一隻雞一條龍,正好跟兩個人的屬相相合,具俊曄屬雞,大S屬龍。





這些細節空白若是從具俊曄和大S視角來看,那是雙向奔赴的甜。但是牢記,這會兒大S和汪小菲還沒有離婚。而且兩個人互動時間也很微妙,就卡在大S、汪小菲婚變時間點上。可以說婚變傳聞剛傳,大S這邊就忍不住了。許多網友看到也恍然大悟原來倆人真就早聯繫上了,但是明顯做賊心虛,才編了一個離譜的故事哄騙大家。



婚姻破裂,大S方主張證據是汪小菲出軌,而且張穎穎汪小菲兩人在大S婚房內交往的視頻被曝,後續還有無數聊天記錄等等,也都是在和婚內,可以說,汪小菲出軌沒得辯解。





但是大S這邊的做法也很惹爭議,按照正常邏輯來說,她和汪小菲達成離婚協議,交往其他人並不是什麼大錯,但是她就是要把所有過錯都推給別人,只說自己無辜,還要來一出純情。所以,當她與具俊曄在婚內線上互動的蛛絲馬跡被曝光,並且剛離婚又結婚,人設就一塌再塌,無可救藥。



大S剛離婚那陣子,有台灣評論人在綜藝上就質疑了「20年沒聯繫,打個電話就結婚」的真實性,並稱有人脈查了大S的通訊記錄,發現兩人在離婚前就有聯繫,但是不能放出。如今,大S用小號跟具俊曄在社交媒體互動的消息曝出,只能說別把觀眾當傻子。





另外,儘管大S已經處於半退圈狀態,但是她跟汪小菲之間的爛賬話題一直不少,隔三差五就要被媒體拉出來溜溜,總是不斷有台媒出聲提大S汪小菲風波,每每都以「汪小菲有多辜負大S」結束,至於大S本人,那必然是觸及到對本人利益且可以闢謠的的時候才會站出來,比如「大S說汪小菲兩周看一次孩子太頻繁」這類傳聞。







然而像紋身這麼關乎名譽的話題,大S方是從來不敢提,台媒也是不敢聊。這一次小號曝光,幾家台媒又都不說話了,主打的就是一個沉默。







還是希望大S能夠發個聲明闢謠或者說清楚,珍惜自己的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