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婚了!全球最性感男人要結婚了!新娘是她! 加载评论...
這裡是美國  2023-05-28 20:22
要婚了!要婚了!

全球最性感男人要結婚了!



今天故事的男主角就是去年11月剛喜提《人物》雜誌評選的「全球最性感男士」的美隊(Chris Evans)。



這個稱號可不是空穴來風,畢竟,人家曾經可是轟動全網「美國迪克」事件的主人公



美隊曾不慎在社交媒體上發送了一張自己「迪克」的照片,儘管秒刪,但依然引發互聯網大地震。

好啦,玩笑歸玩笑,Chris Evans這麼多年訓練出的肌肉量和身材,也算是實至名歸了~



據外媒爆料,41歲的他將在家鄉馬薩諸塞州舉辦一場低調的浪漫婚禮。

而新娘就是今年初官宣的那位25歲的Alba Baptista。



其實如果認真算起來,就會發現這個婚訊並不突然——兩人的戀情還是有很多蛛絲馬跡的。

仔細翻翻美隊關注列表,可以看到一個大秘密——2020年秋天美隊就在ins上關注Alba Baptista了。

Alba Baptista在宣傳新電影時,美隊也在評論區暗戳戳地互動。



去年11月時,就有媒體曝出過他們戀愛的消息。



事後還被拍到十指緊扣。



但即便如此,兩人一直都沒有回應。



不過,到了今年年初,美隊就在社交媒體上來了一次猝不及防的官宣。

官宣形式很有意思,視頻名字叫a look back at 2022(回顧2022),



但點開卻全都是2022年和女友的日常互嚇片段







當時的這波官宣就讓不少網友猜測美隊這次真要定下來了。

畢竟已41歲的他,早就向外界坦言想早日安定下來,組建家庭的期望。

「這絕對是我想要的東西:妻子,孩子和一個家,」他在採訪中說,「大多數最好的藝術家們,無論是演員、畫家,還是作家,都認為最讓他們自豪的不是他們的工作,而是感情,是家庭,是他們發現以及分享的愛意。」



正是在最想安定的時候他遇到了最理想的另一半。

1997年,Alba Baptista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媽媽來自葡萄牙,是一名翻譯,在一次工作中結識了她的爸爸,一名來自巴西的工程師。



首先,她無須多言的特點就是好看了吧!



年輕又漂亮,身材也一級棒,妥妥的大美女。



其次,Alba Baptista在語言方面很有天賦。除了母語葡萄牙語,她還會說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和德語。





生活中的她也很有愛心,四年前還曾到柬埔寨的孤兒院做過義工。



別看人家才25歲,在事業上已經小有成就了。

她16歲就開始了自己的熒幕首秀,在短片《Miami》飾演女主角。



在2020年出演電影《法蒂瑪的奇迹》。



說起她最被觀眾熟知的,應該是她在網飛奇幻動作類劇集《修女戰士》中飾演主角艾娃·席爾娃。



作為該劇的主角,Alba Baptista當時還是很受關注的。



之後,她又出演了《哈里斯夫人去巴黎》,一顆冉冉上升的新星。



一句話總結,這個Alba Baptista美是真美,優秀也是真優秀。

面對這麼優秀的女孩「恨嫁」美隊怎麼會不好好把握機會把自己交出去呢?



這不,5月就等到了要結婚消息。

祝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