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近照曝光:穿比基尼秀好身材,闢謠懷孕傳聞 加载评论...
不八卦會死星人  2023-06-01 10:21
近日,艾倫放出一組妻子陳喬恩游泳的視頻,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圍觀,只見陳喬恩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如圖,陳喬恩的皮膚白皙,腰細腿長,上圍豐滿,全身上下不見多餘的贅肉,美得讓人移不開眼。



值得注意的是,陳喬恩遊了沒多久后,就起來休息一會,她戴著眼罩含著吸管,看起來像是初學者。



陳喬恩在游泳的過程中,她的老公曾偉昌(別名艾倫)全程拍攝,陳喬恩一邊含著吸管,一邊說自己在看魚,艾倫聽后寵溺地問道,「在看什麼魚」?



陳喬恩指了指水下,艾倫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拍過去,水面清澈見底,並沒有魚,但他一點也不生氣,繼續和陳喬恩說笑,夫妻倆都很幽默。



除此之外,在5月31日當天,陳喬恩和艾倫還發合照秀恩愛,一個說著「與老公的美好時光」,一個寫道「與妻子的美好時光」,簡直不要太甜蜜。



從他們發的圖片來看,艾倫穿著牛仔外套,陳喬恩穿著黑色短袖,小鳥依人靠在老公懷中,面帶微笑滿臉幸福,他們還挺有夫妻相的。



值得一提的是,無論從游泳視頻來看,還是最新合照來說,陳喬恩的狀態都很好,宛如少女。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4歲了,估計說是24歲,也會有人相信。



不過,儘管陳喬恩保養有方,但還是有了歲月的痕迹,因為前不久她透露已經在戴老花眼鏡了,並表示眼睛越好越容易老花得快。



就身材來說,陳喬恩的近照四肢纖細,十分苗條,這其實也是間接闢謠了,之前總有狗仔拍到她穿著寬鬆的衣服,加上腹部隆起,走路小心翼翼的,所以「懷孕」的消息流傳開來,真相其實是陳喬恩長胖了,她曾發文否認懷孕,但還是有人不信。



也許是不想因為自己的身材有太多爭議,之後陳喬恩開啟了減肥之路,自曝用6個月減重11公斤,也就是半年減去22斤。



那時,陳喬恩減肥成功上了熱搜,大家都讚歎她的毅力。網上甚至流傳出陳喬恩減肥法,可以看到一日三餐都是以西柚為主,不吃米飯,與現在的「秦昊減肥法」一樣極端,普通人最好不要嘗試,明星減肥法其實並不適合大眾。



話說回來,除去陳喬恩的身材話題,她的老公艾倫也是網友議論的焦點。據悉,兩人是通過綜藝《女兒們的戀愛2》認識的,後來逐漸走到了一起。



他們官宣戀情的時候,許多網友還以為是節目效果,但陳喬恩否認,她的很多粉絲跑去惡意攻擊艾倫。後來,陳喬恩接受採訪,表示如果可以重來,她不會選擇公開。



那時有太多惡意的聲音出現,但是從頭到尾艾倫沒有說過一句負面的話,堅定的站在她這邊。不管外界如何評價,陳喬恩也是堅定自己的選擇,之後她和艾倫領證結婚,婚後的陳喬恩基本淡出演藝圈,長期不拍戲了。



不過,她也沒閑著,除了享受生活外,偶爾會去參加綜藝,比如《妻子的浪漫旅行6》,節目中陳喬恩分享夫妻趣事,她說艾倫知道她喜歡金城武,特意去紋眉做金城武同款,十分可愛。



除此之外,前段時間,陳喬恩去錄製《萌探探探案3》,與好朋友謝娜組隊,閨蜜情沒有變。



整體來說,陳喬恩現在的狀態很好,顏值身材均在線,愛情和友情雙豐收,祝福她能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