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亮相希臘神廟:小白裙很清新,被指強行扮嫩 加载评论...
譯言網  2023-06-01 12:35


當地時間5月30日,正在希臘旅遊的伊萬卡·特朗普,再一次在社交媒體上曬出美照,換上小巧的棉布白裙的她,被丈夫賈里德·庫什納摟住纖腰,笑得很是甜美。

從現年41歲的前第一千金的介紹可以知道,這一次她拍照的地方是德爾斐,這裡有知名的阿波羅神廟。

伊萬卡似乎在這裡產生了一些思考,她在照片旁寫著:「'認識你自己'這是刻在德爾菲阿波羅神廟入口上方的字樣。在向眾神提出任何問題之前,德爾菲神諭要求旅行者自查;鼓勵自我反省和自我意識。題詞是個人成長和智慧的基本原則,提醒那些尋求指導的人真正的智慧始於了解自己。」



伊萬卡顯然是了解自己的,至少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了信心。

來到神廟參觀的她,選擇了一條裙擺很短的棉布裙,不僅能突顯出真實的1米8大長腿,同時還能讓她那挺拔的身姿淋漓盡致地呈現出來,當然「美人骨」也是挺讓人羨慕的。

不愧是被稱為「人間芭比」的名媛,即便是生了三個娃而且還過了40歲,仍然沒有完全失去「少女感」,白裙呈現出了小清新的感覺。

不過從留言板上的粉絲髮文看,裙擺再長一點兒可能更有美感,現在的樣子就像是把女兒阿拉貝拉的裙子給穿出來了似的,上半身還顯得有些緊繃,頗有些太想扮嫩反而過猶不及的意味。



伊萬卡還是挺適合駕馭白色的裙子的。上個星期帶大兒子約瑟夫觀戰NBA邁阿密熱火隊的比賽時,她就選擇了一條純白色的連衣裙,看著很是清爽,而且比到希臘時所穿的包肩裙更為適合她。



來到德爾斐,是伊萬卡在希臘的第二天行程了,此前一天她在雅典,參觀了大名鼎鼎的衛城博物館。

當時伊萬卡穿的是深藍色印花弔帶裙,雖說顏色略顯沉悶,卻也能讓她曼妙的身姿淋漓盡致地呈現出來。



在伊萬卡的曬照中,只有她那現年42歲的丈夫,並沒有三個孩子的身影,這被認為他們是在享受二人世界。

而據《每日郵報》報道稱,算上這一次的希臘行,伊萬卡在一年的時間裡,已經外出旅行11次了,上一次的旅行是去耶路撒冷,那一次只帶上了小兒子西奧多。

顯然伊萬卡和賈里德跟大多數的普通人父母不同,他們不缺少幫著帶孩子的人,所以可以非常瀟洒地到國外去浪漫。



形象靚麗又多金的伊萬卡,有可愛的孩子也有相親相愛的丈夫,看上去還真是完美,活得很是令人羨慕。

不過據悉,她也並非完全沒有愁事兒的,儘管她極力避免繼續參與政治,但仍然無法擺脫法律困境,需要面對紐約總檢察長萊蒂夏·詹姆斯 (Letitia James)針對特朗家族提起的2.5億美元(約17.8億RMB)的欺詐訴訟。儘管伊萬卡可以聘請頂級律師,但現在沒有人敢肯定她是否會被判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