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情定印度裔姑娘!帶28歲黑髮模特見媽媽 加载评论...
譯言網  2023-06-01 16:00


當地時間5月31日晚,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的媽媽伊爾梅林·因登比肯(Irmelin Indenbirken)出現在位於英國倫敦的知名餐廳「奇爾特恩消防站」(Chiltern Firehouse)這裡被認為是當地最具有紐約風格的餐廳。現年80歲的伊爾梅林到這裡頗有些品嘗家鄉菜的意思。

當然,美國也算不上是伊爾梅林的故土,她出生在德國,12歲那年跟隨父親移民到了美國。後來她的父親,也就是小李子的外祖父回德國了,但她仍然留在這裡,結婚生子再到離婚,同時也成為了一名演員,儘管不如兒子那般有名氣。



現年48歲的小李子當天也出現了,只不過不像媽媽那般放鬆,佩戴著棒球帽還「蒙面」,生怕被認出來似的。但其實能這樣外出的,似乎也只有他了,頗有些欲蓋彌彰的感覺。

大約一周前小李子出現在了第76屆戛納電影節的紅毯上,雖說沒有獲獎,但他的南法之行也是充滿歡樂的,同時也將又一段疑似戀情曝光了出來。不僅如此,這一次他似乎是認真了,因為他帶著女友見了媽媽……



走在伊爾梅林後邊的高個子姑娘,就是傳聞中小李子的新女友,印度裔的英國模特尼拉姆·吉爾 (Neelam Gill)。

雖說現在這麼說還有點兒早,但「婆媳」兩人還真是很懂鏡頭,給彼此留出了空間,互不搶鏡。

畫面中還有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大爺的身影,據悉,他是伊爾梅林的男朋友,比其小10歲的蘇格蘭人大衛·沃德(David Ward),他們已經交往11年了。



儘管小李子的模特女朋友眾多,但「媽媽」也不是想見就見的。

到目前為止,確定跟伊爾梅林見過面的模特只有三人,巴西超模吉賽爾·邦辰、以色列模特芭兒·拉法莉(她和小李子約會了5年)以及去年分手的阿根廷裔模特卡米拉·莫羅尼(和小李子約會了近6年的時間)。



而這一次尼拉姆能夠和伊爾梅林共進晚餐,很難不讓人猜測她和小李子的關係是否已經穩定了。話說回來,尼拉姆還真是有幾分「空降」的感覺,畢竟此前她並沒有出現在小李子的「女友名單」中,近一段時間,出現在小李子相關報道中次數最多的人是辣媽模特吉吉·哈迪德,說兩個人暗中約會難捨難分之類的。此外還有現年37歲的俄羅斯超模伊蓮娜·沙伊克,也被認為和小李子建立了聯繫。

為此有評論稱,小李子轉變了審美,不再拘泥25歲以下的年輕模特了,對那些成熟的名模也產生了好感。

不過現在看來,也許這些都是「障眼法」,真愛或許就是這位充滿異域風情的黑髮姑娘。



下面就簡單地了解一下尼拉姆吧!

她出生於英格蘭西米德蘭茲郡的考文垂,目前居住在倫敦。據悉尼拉姆的祖父母都出生在印度的旁遮普邦,並且都是錫克教徒。

擁有1米78身高的尼拉姆,14歲時就成為了簽約模特,後來成為了巴寶莉的御用模特。

有趣的是,尼拉姆曾和吉吉的前男友澤恩·馬利克傳出過緋聞,但後來不了了之了。



尼拉姆曾在接受採訪時坦言,自己曾經歷過一段不良的戀情,5年多前她遭遇了前男友的情感虐待。在掙扎之後她斬斷了戀情,隨後發現自己很幸運。

就在去年,她的前男友在殺害了當時的女朋友后自殺了。

尼拉姆稱,直到消息傳出后,她的身邊人才知道她曾經經歷了怎樣的痛苦,進而也向其伸出了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