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退圈后長居美國:到處吃喝玩樂,模樣發福 加载评论...
蓋飯娛樂  2023-06-02 11:12
6月1日,女星徐靜蕾罕見曝光在國外的生活近況,只見她四處吃喝玩樂,生活悠閑愜意。



作為娛樂圈才貌雙全的女星,徐靜蕾曾被譽為「第一才女」,但因為性格一直不爭不搶,清淡如菊,在2018年拍攝完電影《低壓槽》后,她便漸漸淡出了娛樂圈,長居在美國生活。



她更新社交平台的頻率也很低,這次現身,徐靜蕾曬出了自己的近況。她最近一直跟著友人四處旅遊玩樂,還新學會了航拍技術。她還直言自己雖然拍得哆哆嗦嗦,但是過程還是很有趣的。



畫面中的徐靜蕾戴著帽子,打扮得全副武裝。



自從退出娛樂圈后,徐靜蕾卸下了明星包袱,經常都是素顏出鏡,穿著打扮也是樸素低調的模樣,和昔日光鮮亮麗的模樣判若兩人。



或許就是「心寬體胖」,徐靜蕾眼瞅著也發福了一些,看上去虎背熊腰的,腿比起之前也粗了不少。



不過正是因為現在生活愜意,毫無壓力,徐靜蕾精神氣看上去越來越好,即使是素顏,臉上也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迹,一直洋溢著笑容。



她的照片中也曾曝光在美國的豪宅,家中豪華寬敞,裝修得精緻奢華,看上去就價值不菲。

傢具都是幾萬、十幾萬的牌子貨。



雖然已是年近半百的人,但一直沒聽到徐靜蕾的好消息。



她和男友黃立行在2009年拍攝《杜拉拉升職記》時因戲結緣,如今已經交往了14年,二人至今不結婚不生孩,徐靜蕾早年就曾花錢冷凍了自己的數顆卵子。



前不久,曾有媒體爆料稱徐靜蕾在美國秘密產女,引起網友熱議。輿論熱議后,徐靜蕾方迅速出面回應,否認了謠言。





至於結不結婚,生不生孩子,我們都尊重徐靜蕾的選擇,看著她如今幸福愜意的模樣,我們也祝願她在不被打擾的地方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