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星霖懷3胎再添錘!72歲張紀中激動現身月子中心 加载评论...
蓋飯娛樂  2023-06-02 13:14
6月1日,一則張紀中和老婆現身某月子中心參加活動的畫面引起大眾關注,大家紛紛猜測這是不是坐實了杜星霖再度懷孕的傳聞。



從畫面來看,當天是某知名月子中心的開業典禮,張紀中和杜星霖作為活動的唯二嘉賓,一同高調現身現場。張紀中穿著中式襯衣,胸前戴著花。他雖然外表是白髮蒼蒼,老態盡顯,但他的精神氣非常好,整個人紅光滿面,站起來和大家打招呼時難掩笑容,很是激動。



身旁的杜星霖一改往日的喜愛的修飾身材裝扮,穿上了一套寬鬆的套裝,她外形恬靜溫柔,臉頰比起此前的瓜子臉圓潤了不少。

據悉,該月子中心的套餐價格在5萬元左右到10萬元左右。



評論區的不少網友都好奇,他們二人和月子中心有什麼關係,畢竟張導的幾個孩子都已慢慢長大。

但結合前幾天的「知情人」爆料,似乎一切都有了點眉目。



就在5月底,張紀中帶愛妻杜星霖一同外出散步,畫面中,女方小腹凸起明顯,臉頰圓潤,孕味滿滿。



張紀中則全程攙扶著對方,看上去很是上心。更有網友在評論區爆料,稱杜星霖懷孕已有4個月。



現如今,72歲的張紀中稱得上是人生贏家。和前妻離婚後,他不顧爭議和小31歲的杜星霖結婚,二人在2020年官宣育有一兒一女,實現了兒女雙全。再加上此前的私生子,組成了一家五口的大家庭。



經常能看見張紀中帶孩子出去玩的畫面,雖然不少人都調侃他老了,帶孩子力不從心,但能感受出張紀中打心眼裡的快樂。幾個孩子也乖巧聽話,長相都像爸爸。



至於是不是老來再得子,我們也靜待當事人回應,在此之前還是理智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