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曉光出軌波及9位女明星?秋瓷炫曾深夜喝醉痛哭 加载评论...
萌神木木  2023-06-02 21:35
於曉光出軌風波在他本人發文闢謠后,事態仍未平息,有越演越烈之勢。

此前,狗仔爆料於曉光出軌參加過《浪姐》節目的離婚女星,並幫忙澄清「異性坐於曉光大腿出軌」風波,對此,於曉光強烈表示自己沒有出軌,並要求跟狗仔當面對質。







然而這麼剛硬的叫板行為並沒有打消出軌疑慮,很多網友繼續根據狗仔放出的線索採用排查法篩除,主要滿足四個條件,第一是參加過浪姐,第二是離過婚,第三是有孩子,第四要住在北京。





《浪姐》一共錄製了四季,一季就有33個女星,四季綜合在一起超過百位,根據四大條件,最終篩選出了9位女星,她們分別是那英、寧靜、張薔、劉敏濤、張雨綺、白冰、董潔、董璇、左小青。後來網友又根據女星們的咖位和個性,陸續排除了那英、張薔、劉敏濤等幾位姐姐,把目標重點鎖在白冰、董潔、董璇、左小青四位身上。







在剩餘的四位中,白冰為人比較拘謹羞澀被網友率先排除,並認為左小青的審美就是於曉光這樣的長臉,氣質很符合。





此外,有網友在2021年7月17日發文吐槽「為何沒人關注於曉光出軌左小青」,這比狗仔爆料的時間要早許多,也使得風波越演越烈。而且,注意這個時間點,正好是狗仔曝「女性坐於曉光大腿」消息時,陌生網友這一出可能也是有感而發。







「坐大腿」風波后,於曉光「寵妻」好男人形象徹底破滅,他當時還發了道歉信,表示以後會注意社交關係分寸,日期正好是7月17日,網友那一出發文到底是誤打誤撞還是意有所指,暫時還說不清,得看狗仔的後續報道。





左小青被曝是於曉光出軌女星后,微博評論區很快淪陷,大波網友打卡觀光,在評論區詢問本人具體什麼情況。當然,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左小青的形象與「第三者」掛不上等號,認為不太可能是她。





另外,從於曉光兩次回應出軌來看,秋瓷炫的態度也很有看點。在2021年7月17日,秋瓷炫也發了道歉信,並解釋當事女子是倆人熟識的朋友,自己也批評了於曉光。

而這一次的爆料,於曉光剛硬懟狗仔,秋瓷炫則暫時沒有任何錶態。





根據狗仔的爆料,於曉光坐大腿風波那次確實沒有出軌,但是疫情期間秋瓷炫回韓國后,他出軌了。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春節秋瓷炫跟於曉光才見面,當時秋瓷炫還發了視頻,本人更是在深夜錄視頻感嘆,一度情緒失控忍不住落淚,足以見她的辛苦。









所以網友對於曉光如此質疑,也是因為太心疼秋瓷炫,了解秋瓷炫的經歷,就會發現她一路走來有多不容易。秋瓷炫的家族重男輕女,她一直生活在不受寵愛的環境中,奶奶和媽媽都不喜歡她,童年備受痛苦。



甚至因為妹妹意外溺亡,母親將怨氣撒在秋瓷炫身上,直接說出了「應該是你替她死」這樣的話,對秋瓷炫衝擊很大。



也因為成長環境很痛苦,秋瓷炫只能靠自己,造就了她堅強勇敢的性格。包括她出道來中國拍戲,也是因為當時特殊時期,沒有女演員肯接拍,而秋瓷炫甘願背井離鄉,來到中國發展,並努力學習中文,在多年以後靠著《回家的誘惑》走紅。





後來秋瓷炫因拍戲結識於曉光,兩人戀愛並結婚,於曉光對秋瓷炫的寵愛也肉眼可見,所以兩人的跨國婚姻一度成為佳話。





當年兩人在婚禮現場的誓詞,感動了無數人。於曉光說:「我們能一起走到這兒,這中間的困難重重,只有我們自己能體會,這次終於迎來了屬於我們的婚禮」。

並大聲喊道:「你跟我結婚,這是穩賺不賠的生意」。



秋瓷炫更是動情告白:「如果可以的話,下輩子我也一定要遇到你,下輩子要不要也和我結婚?」



當時婚禮現場,秋瓷炫方父母都沒有露面。乃至雙方親友致辭環節中,男方是由於曉光爸爸代表,女方則是由秋瓷炫好友韓智敏代表。



秋瓷炫一路走來大家看在眼裡,而於曉光一而再再而三的行為損毀了他的個人聲譽,導致闢謠也無人可信。如今事情已經牽扯到具體女星了,還是希望當事人能夠好好解決,若是假消息就用法律渠道把狗仔送走,也請狗仔拿出證據,不要口說無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