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的兒子攜情人曬印皮蓬的T恤 幫老爹回擊 加载评论...
搜狐體育  2023-06-03 07:57
NBA總決賽已經開戰,不過掘金和熱火兩支隊伍的熱度,卻抵不上皮蓬一人。最近皮二爺閑著沒事,在一檔播客節目中,瘋狂超喬丹「開火」,可以說將這位昔日並肩作戰的好兄弟,貶得一無是處。雖說皮蓬此舉沒有得到喬丹的回應,不過喬丹的二兒子馬庫斯卻用一個舉動,強勢幫老爹回擊!



馬庫斯雖然沒有繼承父親的籃球天賦,不過這些年個人的事業倒是小有成就。他開了一家公司,主要做喬丹品牌服裝、鞋子的網上售賣。日前,馬庫斯帶著女友拉爾薩來到自家商店視察工作,兩人對著鏡頭甜蜜合影。此外,馬庫斯還專門拿起一件公牛的T恤,並拍了張照發到社交媒體上。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這件T恤印著喬丹、羅德曼、皮蓬等一眾公牛名宿,而喬丹自然是在C位了。至於皮蓬,則是在喬丹的底下,而且所佔的位置非常小,甚至還不如羅德曼。



由於這件T恤是馬庫斯自產自銷的,因此不少球迷也猜測,馬庫斯是不是在皮蓬連續炮轟喬丹后,所以才特定印了這樣的一件衣服。不過,即便這件衣服是之前就已經做好的,馬庫斯在這個時間點,專門曬出這樣一張圖,顯然是有特殊用意的,他多半就是為了給父親出氣,回擊皮蓬。



最殺人誅心的其實是,馬庫斯拿起這件T恤拍照時,拉爾薩就在他的身旁。眾所周知,拉爾薩是皮蓬的前妻,兩人曾有過一段23年的婚姻,還生下3子1女。前幾年離婚後,拉爾薩頻繁與NBA中年輕力壯的球員拍拖,而現在她的交往對象正是喬丹的二兒子馬庫斯。



曾經的拉爾薩是馬庫斯的嬸嬸,但如今卻成了他的情侶,據拉爾薩透露,兩人甚至還有結婚的打算。雖說皮蓬和喬丹早已經決裂,所以拉爾薩這件事並不會對他們二人產生太大影響,不過從皮蓬最近突然貶低喬丹來看,顯然他是想借著此舉,來發泄心中不滿的情緒。畢竟,自己的前妻跟昔日好兄弟的兒子好上了,換了誰心裡不難受呢?



不得不說,皮蓬這次開火喬丹的舉動,不僅沒有對幫主產生任何影響,反倒是被他的兒子輕鬆拿捏,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