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正式出家:駐院修行跟隨方丈,成圈內小領導 加载评论...
資訊  娛樂圈嗶嗶King  2023-06-03 17:30
6近日,有網友曬出王祖賢在某寺廟修行的畫面,並且當天的寺廟活動上,王祖賢上台講話,透露自己已經加入了寺廟修行的隊伍,開始駐院修行。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看來王祖賢現在已經算是正式出家了。



在台上王祖賢侃侃而談,應該是動員大會。王祖賢在當地還是有點小威望的,每次都是現身寺廟修行,這麼多年了應該也是有很多經驗和心得的,網友們都表示這樣的王祖賢還真的是虔誠。



但是王祖賢還是保留著長長的頭髮,所以算是帶髮修行吧。因為王祖賢對頭髮是十分的愛護的,應該是對自己數十年的頭髮難捨難離,所以只能夠選擇帶髮修行。或者這也是修行的一種方式吧。



想必聽完王祖賢的講話和動員,應該會有更多的人加入這個隊伍吧。當天王祖賢還自稱是寺廟的一員,講述了自己這麼多年的緣分,雖然王祖賢的言語也有不少爭議,但是畢竟我們要選擇尊重禮教文化。



其實很多人都是在當地的寺廟經常遇見王祖賢的,比如網友們會看到王祖賢經常跟著寺廟的方丈一起,像是方丈的小跟班一樣。不過王祖賢身材高挑,還真的是很顯眼,如今有點彎腰駝背。



在王祖賢和一眾華人祈福的時候,王祖賢還指揮著眾人如何做,完全就是小領導了。看來王祖賢這些年真的是沒有虛度,如今也算是圈子裡比較有名有威望的人,依舊是眾星捧月的大紅人。





其實王祖賢在加拿大已經生活幾十年了,一直都是在寺廟潛心修行的,甚至每次有活動也會不缺席,網友們都表示這樣的王祖賢過得清閑,難怪能夠保持著年輕的容貌,畢竟心無旁騖,這樣的王祖賢難得做到這樣的地步,網友們也是比較羨慕的。



雖然現在很多粉絲們都希望王祖賢能夠復出拍戲,但是目前來看應該是不會拍戲了。不過網友們都表示選擇尊重王祖賢,只要她過得開心,那就足夠了,粉絲們只能夠默默的祝福她。希望他能夠多多分享自己的動態,與粉絲們保持聯繫吧。



56歲王祖賢正式出家,駐院修行跟隨方丈,已經成為圈子裡小領導。但願王祖賢能夠一直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成為女性們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