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演話劇,張國立諷刺張鐵林國籍,張鐵林急了 加载评论...
資訊  娛樂圈嗶嗶King  2023-06-03 18:31
近日,一直有著「鐵三角」之稱的王剛張鐵林張國立一起現身西安出演話劇《斷金》,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要知道這三位的人氣可是絲毫不輸給小鮮肉小花們的,所以現場相當的熱鬧。



在台上的表演,因為三人已經出演很多場次了,並且配合默契,所以網友們都非常喜歡他們的表演,因為演技嫻熟,表演鬆弛,對觀眾們來講絕對是一場盛宴,是一場享受,所以網友們都掌聲雷動。





在演出結束后,尚位老戲骨也是不斷的感謝台下的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並且和台下的觀眾們互動起來了。尤其是張鐵林還說之所以他們演得好,能夠得到那麼多的支持,就是因為西安人有文化。





雖然張鐵林這句話是恭維的,但是不少網友們都表示張鐵林這話有點爭議,會讓很多其他地方的網友們有點不滿。不過隨後張國立就立馬說了一句話

「因為沒文化的都跑去英國了」。顯然張國立是嘲諷張鐵林的英國國籍問題,一時間也是引起鬨堂大笑。



張國立說完還和王剛對視一笑,張鐵林立馬就不願意了,臉色難看,並且一咧嘴,顯然是不悅的既視感了,網友們也是表示真為張鐵林感覺到有點尷尬啊。因為張鐵林的國籍問題已經被人嘲笑很久了,甚至讓張鐵林的口碑一度下滑,網友們都吐槽張鐵林是英國國籍。



不少網友們都表示看來「鐵三角」不鐵了。不過也有人表示既然這個事情是人盡皆知的,張國立拿來開玩笑就沒什麼,畢竟也算是為張鐵林那句話解圍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們都表示張國立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難怪張鐵林現場生氣了。



其實張鐵林之前就經常被問及英國國籍的事情,張鐵林每次回答都是支支吾吾的,並且每一次回答都不是很體面,網友們也是吐槽張鐵林就是三觀不正,因為他曾說外國的博物館都是中國的東西,而中國的博物館卻沒有外國的東西,就是中國不開放不開明。



要知道中國的文物都出現在外國的博物館,都是因為當年的掠奪搶劫,並不是什麼文化開明的原因,所以網友們都吐槽張鐵林真的是沒有文化,應該好好學習一下歷史。甚至不少網友們都表示張國立吐槽張鐵林沒文化,看來是真心的,說的也是正確極了。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網友們能夠拋開這些,專心的欣賞他們的話劇,畢竟是一部很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