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多年後再回國 女兒美國名校畢業越長越像爸 加载评论...
蓋飯娛樂  2023-06-04 11:04
6月3日,李詠妻子哈文自曝回到了國內北京的家中,並曬出了在家吃飯的畫面,引起網友關注。



當年,主持人李詠因病在美國去世,並順勢在美國安葬。這些年,哈文為了陪伴女兒法圖麥在美國讀書,母女二人就在國外定居,基本再沒踏入國內。



前不久,法圖麥順利從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哈文也終於可以放鬆放鬆了。她馬不停蹄地就回到了國內,先是在香港玩樂一番,品嘗了許多美食。



隨後回到北京后,她直奔一家想念已久餐廳。不過儘管外面的美食有多豐盛,都比不上自家的家常菜,哈文也頻頻發文,感嘆回家有多好。



不過這次回國,哈文並沒有曬出和女兒的合影,不知道她畢業后是選擇留在美國發展,還是回國找工作,又或是進入娛樂圈呢?



作為李詠和哈文的獨女,法圖麥德智體美勞樣樣優秀,因為體諒媽媽獨自撫養她的不易,她從小就自律,在國外生活時勤奮好學,還提前一年完成了學業。

畢業時,哈文為她準備了一個小型的畢業派對,畫面中母女擁抱甜笑,很是溫馨。李詠最初去世時,哈文接受不了打擊,沉鬱了很長一段時間。



好在有法圖麥的暖心陪伴,現在的哈文狀態越來越好,不僅笑容多了,也更愛打扮了,看上去模樣精緻。

在美國時,母女二人住在豪宅中,出行也都是開著豪車,生活精緻愜意。



前不久,法圖麥還在美國度過了自己21歲的生日,隨著年齡地增長,她模樣越長越美,氣質出眾,也越來越像爸爸李詠。



無論他們母女二人是選擇定居在美國,還是回國發展,我們都祝願她們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