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她會被出軌!那可是全世界男人的女神啊 加载评论...
資訊  這裡是美國  2023-06-04 18:52
真不敢相信!連娜塔麗·波特曼也會被出軌!



講起娜塔麗·波特曼大家應該都很熟吧。

她是《這個殺手不太冷》中那個古靈精怪、早熟倔強、冷酷敏感的小女孩瑪蒂達;







這個酷酷的蘿莉殺手形象被全球影迷奉為經典,也讓當時才13歲的娜塔麗·波特曼聲名大噪。





是《偷心》中一頭紅髮,帶著天使面具的大話王;



也是外表美麗內心掙扎的黑天鵝。





13歲成名,18歲進哈佛,29歲憑藉《黑天鵝》中精彩表演拿了影后,她就是全世界男人的女神。

不過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正是在《黑天鵝》時期,波特曼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她在《黑天鵝》片場與擔任舞蹈指導的編舞師本傑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墜入愛河。



兩人2010年訂婚,2012年在加州結婚。

2011年波特曼拿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時,懷著的正是他們第一個孩子。

當時她驕傲地對外官宣:獻給我的愛人,本傑明 · 米派德,他為這部電影編舞,現在給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



婚後他們育有一兒一女,是很多人眼中理想又浪漫的感情模板。



2022年8月,他們還甜蜜地慶祝了十周年紀念日。



波特曼當時配文:十年了,我們越來越好。



然而,這個越來越好卻發展成了相反的方向。

這幾天,本傑明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被爆出軌一個25歲的年輕女孩camille Etienne。





和那些大家看到的狗血出軌畫面一樣,一個人先進,





另一個人隨後去了相同的地點。





目前,本傑明與女孩關係已結束正在挽救婚姻。美媒稱本傑明知道自己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正在竭盡所能求得娜塔麗的原諒,而娜塔麗無意向媒體回應此事,她目前的首要任務是保護兩個孩子。



很多網友看到這條新聞都很崩潰......

為什麼?因為她可是全世界最好的娜塔莉·波特曼啊!和她在一起居然還能對別的女孩動心簡直不可思議!

1981年,娜塔麗·波特曼出生以色列耶路撒冷,成長於一個普通猶太人家庭,3歲時隨父母從以色列搬到了美國。



1993年,她參加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試鏡,一眼就被導演呂克·貝松選中,這時她才12歲。

當年的試鏡視頻,表現力太強了↓↓↓

1994年,《這個殺手不太冷》上映后,她迅速走紅,但等她激動地打開人生中的第一封粉絲來信時,卻發現通篇都是一個男人對她的「強姦幻想」(rape fantasy)。

「一些電影評論家在影評中談論我剛剛發育的乳房。即使只有13歲,我也很快明白,如果我繼續表現出自己的性感,我會失去安全感。人們會覺得有權討論和物化我的身體,那讓我非常不舒服。」



波特曼還回憶道,在她18歲生日前,「有一個本地廣播節目為我生日進行倒計時,委婉地稱之為可以合法睡我的日子」。



這樣的經歷讓她感到深深的不安,為了「不被一些『怪叔叔』打擾,不想成為別人的性幻想對象」,她開始拒演任何吻戲,拒絕所有帶有「蘿莉」色彩的角色。

1997年,《洛麗塔》這部風靡全美的經典暢銷書意欲拍成電影,眾多好萊塢女星排著隊去試鏡,渴望成為這部戲的女主角,而當導演親自找上娜塔麗·波特曼時,波特曼卻一口回絕了。



波特曼同樣也拒絕了《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導演巴茲·魯赫曼,放棄了和萊昂納多這樣的好萊塢巨星演對手戲的機會。



之後,她開始將自己塑造成一個「嚴肅呆板的書獃子」形象,一邊讀書一邊拍戲,結果(一不小心)就成了學霸。



其實,波特曼從小就對科學很感興趣,高中開始就在專業期刊上發表論文,並憑藉一篇名為《演示糖的氧氣酶製法的簡易方法》的論文,入圍英特爾科學天才獎準決賽。要知道這個獎項是全美公認要求最高、最精英的高中科學競賽,有7名諾貝爾獎項得主從這個賽事的學生中誕生。



18歲那年,她以全A被哈佛和耶魯同時錄取,最後進入哈佛攻讀心理學。

她在哈佛非常努力,不僅主修心理學專業,還分別選修了神經生物學、高等現代希伯來文學等課程,並擔任心理學和以色列問題領域的兩位學術大師的研究助理。



獲得哈佛的心理學學士學位后,波特曼仍未在學術之路上止步,她又選擇回到故鄉耶路撒冷,在希伯來大學繼續研究生學業。

她不僅精通希伯來語、阿拉伯語、日語、德語和法語6門語言,她的研究文章也曾兩次發表在科學期刊上,還曾於2006年以客座講師身份在哥倫比亞大學講授恐怖主義與反恐怖主義的課程。



不過,波特曼的學霸之路也並非一帆風順。

擁有優異的成績,但卻頂著明星光環,一開始周遭人都質疑她只是靠「名氣」進來的,覺得她配不上名校的智商。

她也曾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卑沮喪,並因此開始自我懷疑。

她也曾為學校的論文發愁,和教授會面時都會崩潰痛哭。

可,能救贖自己的只有自己,最終,她找到了自己的價值與定位,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2015年,她受母校哈佛邀約在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回顧了自己人生中的這段「黑暗時刻」,鼓勵畢業生去大膽走一條沒有「事情本應怎樣做」之負擔的路,真誠而勵志!

波特曼哈佛畢業演講↓↓↓

曾經,波特曼認為:跟學術不一樣,演戲是一件輕浮的事,根本沒有什麼意義。

後來,她終於想明白了,誰說演戲和學術是矛盾的呢?與其糾結演戲本身,不如把它做好,讓這件事充滿意義。

而她一旦決定了要做什麼,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25歲那年,波特曼接演了《V字仇殺隊》,飾演一個屢遭迫害的光頭女人。此前,有好萊塢女星因造型問題而拒絕參演的,但波特曼卻毅然剃掉了一頭金色長發。這部劇在當年橫掃多個國際大獎。



29歲那年,波特曼再度挑戰自我,出演了《黑天鵝》中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妮娜。



對自己一貫高要求的波特曼為了這部片硬生生地把自己逼成了「芭蕾舞者」。

電影開拍前,她堅持了長達一年的魔鬼式高強度訓練:每周7天,每天5~8個小時,嚴格控制飲食,這讓本來已經很瘦的她又為此減掉了20磅。



艱苦的訓練讓她演繹出了天鵝的蛻變,也為她迎來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盃。





2017年,波特曼再次向奧斯卡發起衝擊,這次挑戰的是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的夫人傑奎琳·肯尼迪,最後影片《第一夫人》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服裝設計 、最佳原創配樂等三個獎項的提名。



這是波特曼最近的樣子,已經40+的她依舊閃閃發光。





41歲怎麼了,她照樣演得了超級英雄。



從事業到學業,在外人眼中,娜塔麗·波特曼的人生一路開掛。

看到這裡是不是不禁想問:

她都這麼完美了,還會被出軌?

是啊,她都這麼完美了,還會被出軌!

但相信這樣的她無論怎樣都能解決好自己生活的問題,活出最精彩和最真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