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被炮轟低俗!王晶怒罵香港女星:演技爛還過氣 加载评论...
劇透社港劇  2023-06-04 21:06
突發!據傳媒爆料,香港知名導演、演員王晶,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炮轟香港女星李婉華,引發了不少熱議。

據了解,近日李婉華在一檔訪談節目中,公開炮轟王晶執導的TVB新劇《一舞傾城》,讓王晶非常不滿。



李婉華在節目中表示,TVB的新劇《一舞傾城》三觀不正、劇情混亂甚至還低俗,在挑戰觀眾的底線。

當然李婉華也透露,拍劇的演員沒有錯,他們都是按照劇本拍戲、按照公司要求做事。所以她又將矛頭直指TVB高層以及該劇的導演、監製王晶。



最為可怕的是,李婉華在這檔訪談節目中,批評了《一舞傾城》近2個小時,和主持人林子博一起,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各種陰陽怪氣。

正是李婉華這樣的舉動,直接引發了王晶不滿。性格比較火爆的他,也直接在社交媒體上,指名道姓的開罵。



王晶痛批李婉華是已經過氣的四線藝人,他直接被氣到炸。同時他還透露,李婉華是圈內出了名的演技差,簡直堪稱「爛戲之王」。

在很多年前,王晶和李婉華曾有過一次合作。但在合作中,王晶坦言自己被嚇到。因為李婉華演技太爛,戲份被剪了一大半!混不下去了,所以才跑到加拿大。



同時,王晶還痛批了和李婉華一唱一和的主持人、TVB前男藝人林子博。林子博在幾年前喪妻后,就帶著子女移民到了英國生活。所以王晶也怒斥:那個什麼博,跑去英國撿垃圾啦!語氣相當犀利。



王晶的貼文發出之後,迅速在網上引發了熱議。但此次絕大部分網友,都是支持王晶的。

在很多網友看來,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李婉華確實不應該在公開場合,這麼喋喋不休、連續兩個小時的控訴同行的作品。關鍵是兩人曾經還認識、有過合作!



最為關鍵的是,李婉華的個人品德、三觀同樣也很有問題,所以網友支持王晶也是理所當然。

另外,在很多網友看來,此次李婉華表現出情商低,也有炒作、博取關注的嫌疑。畢竟最近這些年,她確實過氣了。加上她又轉行做了網紅,開設有個人的專欄頻道,想要用最快的手段,獲取一些流量。



在小編看來,《一舞傾城》確實算不上是一部優秀的電視作品。但這部劇保持了近些年很多大製作港劇一貫的風格,那就是「贏了熱議度,但輸了口碑」。

《一舞傾城》自上個月播出之後,在網路上的熱議度一直居高不下。甚至還網友調侃:明明知道劇情很爛,但還是會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由於《一舞傾城》是以上世紀80年代的香港夜總會為背景,因此劇中穿插了很多床戲、吻戲,這樣的戲份一多,熱議度自然會直線飆升。

當然,看了劇的小夥伴應該都會有發現,這部劇的劇情確實有那麼一點離譜和狗血。



此次王晶發文炮轟、怒斥李婉華,肯定是被逼急了!對於李婉華這個人小編不做評價,這些年她回不了TVB,也是有原因的。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對於《一舞傾城》這部TVB熱播劇,又有什麼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