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染肺炎戴呼吸機差點立遺囑 無兒女照顧 加载评论...
資訊  不八卦會死星人  2023-06-05 01:32
近日,知名影星李立群因首陽肺部感染住院,經過5天治療后終於康復出院,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與熱議。



據悉,李立群是在前不久感染上新冠病毒,先是在上海家中自行休養了7天,但病情一直都沒有轉好,而且一度反覆低燒、身體無力。



加上他如今年齡已大,自身的抵抗力較弱,所以不能再繼續任其發展,選擇了住院治療。



剛住院那會兒,李立群還發了視頻動態,表示終於住了進來,還說早就該來醫院治療,從視頻中的背景來看,他已經呆在病房中,整體的住院環境還不錯,想必應該是單人病房。



後來,醫院判定李立群是肺部感染,還出現了白肺的情況,中途甚至帶上了呼吸機,看起來人也是十分憔悴。



老爺子病倒后,一下子瘦了十多斤,他在視頻中跟網友們聊自己的情況,說晚上會戴呼吸機入睡,要不有時會感覺不能通氣了,白肺的情況也需要慢慢好轉。



最開始入院治療時,李立群十分擔心自己的病情,還表示自己的確有些緊張,中間來過幾批專家會診,當自己鼓起勇氣詢問病情,醫生們並沒有過多透露,而是讓老爺子遵醫囑,配合醫院的治療。



他則是擔心自己的病情是否會越來越嚴重,感覺住院期間還有些焦慮擔心的情緒,壓力也很大。



幸好如今李立群康復出院,他第一時間發視頻與大家分享了這個消息,表示會遵照醫生的囑託好好休養,醫生還讓他保持充足的睡眠。



因為李立群在入院期間,都會每天追劇,甚至凌晨4點還在玩手機,或許也是由於情緒焦慮的緣故。



所以現在他說會好好睡覺休養,繼續按照醫生的囑咐好好吃藥,讓大家也要多喝熱水,如果不小心感染了,一定要補充水分,希望大家都能夠保持健康,告訴大家現在自己一切安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李立群生病期間,他的三個兒女都沒回來過,他的妻子也是感染新冠,目前仍在家中休養治療。之前李立群妻子曾在視頻中暗諷道,家裡的孩子們都沒有來看父親,如果再不抓緊時間的話,可能就會來不及了。



讓不少網友們都猜測李立群的病情是否危重,還有網友說老爺子年齡大了,生病了正是需要親情溫暖的時候,所以也會有些脆弱傷懷。



李立群的三個兒女,一個還沒有聯繫上,一個則是最近才能趕到上海,還有一個已經形同陌路。



而他也在住院動態中表示,自己可能會找律師重新分配下房產之類的,甚至還要在遺囑上加一句囑咐,如果有孩子不孝順,會失去繼承財產的資格。



雖然他說家產也不是很多,但這次生病也是給自己提了個醒,希望能在身體健康、意識清醒的時候,立下一份有效的遺囑。



其實這也不怪李立群,他住院治療時自己在病房中吃面,還說生病了嘴巴會苦,但家裡人沒有來送飯,並抱怨都沒人給自己簽字,估計也是有些對子女感到寒心。



而在李立群住院期間,一些在上海的朋友都來看了老爺子,李立群還戴著呼吸機招呼客人,看起來也是比較憔悴的。



不過好在,李立群生病期間,很多網友都在他的評論區留言打氣,鼓勵老爺子好好配合治療,祝他早日康復。



不管如何,李立群現在病癒出院,總歸是一切朝好的方向發展,希望他能夠儘快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