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鬥茶被發現有蟲殼 被判零分 節操碎一地 加载评论...
資訊  新浪娛樂  2023-06-05 04:44
最近,李亞鵬在雲南西雙版納參加鬥茶大賽,結果遭評委狠狠打臉,體面被撕了一地。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李亞鵬進軍茶行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他這次帶了小隊伍去參加比賽,內心十分激動,勢在必行。



當天,李亞鵬心情大好,並且向大家介紹起自己的茶葉,這是一款自製的普洱茶餅,看起來十分高大上,再加上李亞鵬輸出的語言,給人一種「喝不起」的感覺。

但萬萬沒想到,評委一眼就看出了「不妥之處」,他們發現李亞鵬的產品上居然有一隻死掉的蟲殼,於是當場給打了零分。



李亞鵬瞬間被潑了冷水,狡辯自己的茶葉是純天然的,絕對不會打農藥,所以才有蟲子的,這也算是人之常情。



評委不管三七二十一,不改態度,李亞鵬身邊的工作人員站出來說好話:我們團隊真的很辛苦,好不容易才過來,希望評委能網開一面。

對於李亞鵬方面的求情,評委並不認同:茶葉裡面有蟲子這太低級了,我不能假裝看不見,這樣的話對別人不公平,有蟲子的茶葉本來就不能喝,這不是一件小事情。



眼看對方態度堅決,李亞鵬只能作罷,因為還在直播的緣故,他只好自嘲:真拿第一了,不過是倒數第一。

之後,李亞鵬開始發愁,畢竟他的身後還有一群人等著吃飯,這樣的結果簡直太尷尬了,如何向大家交代呢?

本來茶園裡的人都期待他的好消息,但現在成了倒數第一,真怕大家接受不了。



隨後,李亞鵬表示,雖然只是一個小比賽,雖然得了倒數第一,但不會影響他的追求和發展。

筆者覺得:參加比賽的產品發現蟲子,那不參加比賽的產品簡直不敢想象,李總還是多走點心吧。



這條新聞瞬間登上熱搜,不少網友表示:李亞鵬真不適合做個體,幹什麼都賠錢。

還有人表示:好高騖遠,不是一個能幹大事情的人。



最「惡毒」的評論還在後面。「終於知道王菲為什麼走了」。

面對比賽結果,李亞鵬曾多次狡辯,試圖扭轉局面,作為一個名人,這樣真的好么?

還有,他多次許下宏願,說自己要成為茶行業的領軍人物,現在看還是應該做好眼前的事情,以後的事情咱們慢慢說,免得讓別人笑話。

既然事情已成定局,李亞鵬只能拍起馬屁,說評委「工作嚴謹,連蟲子殼都能發現」。



不愧是商人,說話永遠都有迴旋的餘地,從他的經商之路來看,真是一步一個坎兒,想當年雪山小鎮就賠個精光,或許他真不適合當老闆。

而且,留給李亞鵬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縱觀整個商界,各行各業都講究「術業有專攻」,李亞鵬最多就是個「二把刀」,談起專業他還差得遠。

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探,浪費時間不說,還白白消耗了路人緣,這樣怎麼會成功呢?



除了事業備受打擊之外,李亞鵬的家庭也經常被人議論。

網友對他三番五次立人設的行為表示反感,比如前幾天,海哈金喜在直播間表示:家裡窮得都快揭不開鍋了,我不出來賺錢,難道都指望你呀?



之後,她講清楚原因,表示自己無緣無故被丈夫吵了一頓,自己原本是好意,想直播賺點錢補貼家用,但李亞鵬的大男子主義又上來了,說女人就該相夫教子,不應該拋頭露面。

這些話無疑向外界透露出一個重要信息,如今的李亞鵬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有錢,家裡雖然算不上窮得叮噹響,但也絕不是當年的輝煌。



咱們有一說一,曾經的海哈金喜是選美冠軍,假設她當年不嫁給李亞鵬的話,或許現在能過上更好的生活。

還有一點,李亞鵬似乎並不想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有點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感覺。



海哈金喜還說,李亞鵬這些年其實踩了很多坑,虧了好多錢,他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有很多都是「情懷」在作祟,等他醒悟過來時,已經晚了。

說到底,李亞鵬如今的境遇還是自己造成的,好高騖遠,性格執拗,沒有自知之明,實屬可惜。



寫到最後

曾經是國內知名男演員,如今成了欠款無數的落魄人。李亞鵬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人要有自知,清醒看問題,踏踏實實走好自己的路。



我們期待夫妻倆的生活儘快好起來,抓緊把債務還清,李亞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