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終於丟光了自己的臉,還再次連累張碧晨! 加载评论...
不八卦會死星人  2023-06-06 12:48
五月天在鳥巢開了北京站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邀請了神秘嘉賓——華晨宇。



當晚,華晨宇演唱了歌曲《好想愛這個世界》,預先得到消息的華晨宇粉絲,在鳥巢外進行聚集,還拉起了橫幅和海報,一時分不清到底是誰的主場。



當華晨宇開始唱歌后,守在現場的歌迷開始大喊華晨宇的名字,現場相當一部分五月天歌迷不滿意了,他們沒想到神秘嘉賓是華晨宇,更對華晨宇粉絲「喧賓奪主」的行為十分反感。



於是,在場的五月天歌迷開始高喊「張碧晨張碧晨」。

大家都知道,華晨宇和張碧晨有一個孩子,兩人已經分手,五月天歌迷喊張碧晨,純粹是為了膈應華晨宇及其歌迷。



估計張碧晨聽說此事的內心OS:我招誰惹誰了,勿CUE,我獨美!



其實,明星開演唱會邀請神秘嘉賓,是常規操作,一般情況下都會給現場的歌迷驚喜。但華晨宇的出現,對於五月天歌迷來說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主要是華晨宇的口碑與觀眾緣實在太差了,除了粉絲,現在大批的網友和觀眾都無法理解華晨宇的音樂風格。



大家一致認為:華晨宇唱歌像是在「跳大神做法」,大家還給他取了一個外號:法師。

當然了,觀眾的諷刺與調侃,一般都是發生在線上的網路世界里,很少有觀眾閑得在線下跑去辱罵華晨宇。



但這次,華晨宇現身五月天的演唱會,屬實有些自討苦吃,自找難堪了。如今,這場鬧劇又鬧到了互聯網,不管線上還是線下,華晨宇的臉都算是丟盡了。



事情發生后,五月天歌迷在網上表達抗議,然後成員之一的瑪莎回復:你有你的喜好,我有我的堅持。



意思就是:雖然你作為五月天歌迷不喜歡華晨宇,但不妨礙我請華晨宇。瑪莎還特別感謝了華晨宇,主唱阿信也是如此。



此番言論一出,不少五月天粉絲覺得自己遭到了偶像的「背叛」,就算有大批歌迷不喜歡華晨宇,五月天也要站在粉絲的對立面進行力挺。



華晨宇一直都是五月天的粉絲,他曾被問到:如果只能看一場演唱會,你會選擇哪位歌手?華晨宇毫不猶豫的回答:五月天啊!

據悉,此次也是五月天在北京的第二十場演唱會,他們想邀請自己最有出息的歌迷當嘉賓,算是粉絲與偶像的雙向奔赴了。



其實早在五月份演唱會開票時,就有部分華晨宇粉絲通過小道消息,知道他會作為嘉賓亮相五月天演唱會,但五月天的粉絲不知道。

因此還有五月天粉絲表示:以後演唱會的神秘嘉賓能不能提前告知啊,不想花那麼多錢跑到現場,結果出現了自己討厭的明星。





這個提議,得到了很多網友的認同,既然自己花了錢,當然我知情權,更有選擇權。

如此看來,華晨宇也許要憑藉一己之力,「改寫」整個演唱會行業規則,以後歌手再請嘉賓,都得提前說,但「神秘」二字將不復存在。



華晨宇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通常情況下,一位藝人只要出道時間夠久,慢慢都會熬出頭,從黑熬到紅,再不濟口碑也會有所好評。

比如鞠婧禕,剛出道的那幾年大家都說她是「換頭怪」,現在大家會誇她努力變美有上進心。



比如趙麗穎,她熱度最高的那會兒,喝口水都會有人追著罵。現在她有了作品,腰桿都挺直了。

亦或是蔡徐坤,「雞你太美」「坤坤打籃球」等熱梗火遍全網,黑粉鋪天蓋地。但現在,黑粉黑久了,都對蔡徐坤產生了憐愛,他好像也沒有那麼糟。



但華晨宇出道十年,口碑卻是由好轉壞,如今還有越來越差勁的趨勢。

其實華晨宇早就選秀海選時,就頗有爭議,因為他閉著眼睛哼調調不唱歌的行為,評委非常不理解。但尚雯婕看到華晨宇,就像看到了千里馬,力排眾議將華晨宇留了下來。



於是,華晨宇極具個人特色的演唱風格,吸引了大批觀眾的眼球,不少人覺得新鮮、厲害,最終華晨宇也以斷層第一的成績獲得冠軍。

亞軍是歐豪,如今歐豪已經成了硬漢小生的代表人物,頗受觀眾的認可和喜愛。



不過歐豪唱跳比較糟糕,但勝在長得帥,才一路走到總決賽,還讓海清大喊:你是我的神!

那時候,華晨宇沒有這麼多的爭議,可是慢慢的大家發現,華晨宇整容了,不再是討喜可愛的包子臉,成了妖冶的摩登男。



然後大家又發現,華晨宇竟然打敗石頭姐,成了《歌手》里的歌王。

再然後,大家發現華晨宇突然當爹了,孩子媽是張碧晨。

不過真正讓觀眾吐槽嘲諷的,還是華晨宇的演唱風格,嘶吼、咆哮,隨時隨地飆高音。



但華晨宇的高音並不清透,僅僅只是高,還帶著嘶啞、斷氣的感覺。

70分的唱歌水平,被硬生生吹捧到100分,甚至被粉絲誇成「華語樂壇永遠的神」。面對粉絲的吹捧,華晨宇也欣賞接受。





去年周杰倫新專輯叫《最偉大的作品》,被糟糕不少人的攻擊,不得不說,華晨宇的自信心確實特別膨脹,到了可以跟周杰倫掰手腕的地步。

這次跟五月天一起上熱搜,算是華晨宇自「喜當爹」后的又一次成功出圈。但這樣的熱搜,想必他自己也不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