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夫婦甜蜜現身:女方大長腿,結婚6年仍不生娃 加载评论...
蓋飯娛樂  2023-06-06 19:02
6月6日,有八卦媒體曬出視頻,曝光劉翔攜老婆吳莎現身機場的畫面,引髮網友熱議。



曝光的視頻中,劉翔穿著一身黑衣,戴著黑色棒球帽,打扮得非常低調。引人矚目的是,已經39歲,並且退役7年的他,身材依然特別壯碩,不僅手臂上肌肉明顯,胸肌也相當突出,看來退役后,他仍然堅持健身運動,所以身材才保持得這麼好。



而劉翔的老婆吳莎打扮得特別可愛,穿著黑色背帶褲,戴著熊耳朵造型的帽子,身材高挑又苗條,一雙大長腿十分吸睛,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小姑娘。



一路上,劉翔背著碩大的雙肩包,手上還推著行李箱,非常貼心地讓老婆當起了「甩手掌柜」,什麼都不用拿。



令人感嘆的是,雖然手裡拿著行李,但劉翔還是不忘緊緊地牽著老婆的手,彷彿生怕老婆跟丟了,難怪在他的寵愛下,已經36歲的吳莎還是這麼有少女心。



劉翔和吳莎的甜蜜的感情也令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眾所周知,劉翔曾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婚姻,女方是小他7歲的演員葛天。2014年,戀愛僅4個月,他們便迅速閃婚。可惜的是感情來得快也去得快,不到一年,他們又官宣離婚,至於離婚的原因一度眾說紛紜。



官宣離婚6個月後,劉翔和初戀吳莎低調地宣布複合。據悉,吳莎也是一名運動員,曾獲得亞洲田徑錦標賽女子撐桿跳高冠軍。同年年底,兩人在斐濟舉辦了一場浪漫的婚禮。



結婚後,劉翔和吳莎一直低調地生活著,很少公開秀恩愛,但每次他們同框被拍,畫面總是看起來非常甜蜜。



不過令人疑惑的是,如今他們已經結婚6年多,卻一直沒有生育孩子。



眼看著吳莎年齡漸長,即便生育孩子也成為了高齡產婦,所以不少粉絲開始為他們操心,催促他們趕緊要一個孩子。

對此,劉翔錄製節目時曾坦言,雖然他很喜歡孩子,但他也非常享受和吳莎的二人世界,所以暫時不打算生育孩子。





不管怎麼樣,相信夫妻倆會有自己的計劃,我們也不用過多的為他們操心,只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美滿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