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王詩齡曬英國獎學金證書 打敗全校90%學生 加载评论...
大鮮評  2023-06-07 01:04
6月6日凌晨,王詩齡在社交平台曬出自己榮獲獎學金的照片,附文「好好學習」,她五月底放假回到長沙遊玩,現在拿到獎學金后又回到英國辦手續,在中英兩國隨意往返,生活簡直不要太瀟洒。



在所屬學校發的郵件中,我們能看出學校對王詩齡的藝術才能很是認可,稱今年的競爭很激烈,但王詩齡做得很好,贏得了這個獎項,並且誇讚她充滿個性樂於分享,攝影才能相當卓越,這才在同學中脫穎而出。



在最末尾附註,如果接受獎項需要在6月17日前趕回學校所在地辦理手續,這也是王詩齡緊急回英領獎的關鍵原因。畢竟她今年下半年就要升五年級了,獎項屆時會在9月20日生效。





王詩齡曬出獲獎證書後,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開心。據悉,這個獎項是王詩齡所屬的博奈頓女校設立的,全校只有百分之十的學生有此殊榮獲獎,主要獎勵對學術,音樂,藝術,設計藝術,體育和戲劇方面有突出表現的學生。



如此看來,王詩齡不僅學習成績優異,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她所在的博奈頓號稱「最難進的英國女校」,學校從建校之初就設定了嚴格的教學標準,希望能夠發展成為一所彰顯個性、服務他人、發展自身興趣愛好的幸福學校,大眾所熟知的安妮公主、天海祐希、何超欣都是這所學校出來的學生。



相較於國內其他高校,其實博奈頓的學費並不算高昂,她一年學費三十五萬,許多明星家庭的孩子在國內上學一年就不止這個數額。然而這所學校在國際上地位很高,而且有不少博主稱,能上博奈頓女校,等於另外一隻腳已經踏入了牛津的大門。



眾所周知,王詩齡一直把牛津當作自己的終極目標,為了上自己心儀的大學,李湘從小就開始給王詩齡規劃路線。她小學一直在北京上,從四年級轉到了英國,接下來的每一步,李湘早就已經給她鋪好路。



當然王詩齡自己也很爭氣,能獲得獎學金足以證明她超越了全校百分之九十的學生,她並不是一個只知道買買買的富二代,而是站在媽媽給自己設定好的「跑道上」,一步步努力爭取能走得更遠。



李湘與王詩齡代表了中國精英家庭,他們給孩子設定的路線一向如此,既避免了國內高考的競爭激烈,讓孩子在輕鬆學習的同時又能感受當地的人文,從而開拓眼界比父母走得更遠。王詩齡今年才十三歲,四年級的孩子未來規劃之路便如此清晰,這是許多普通家庭所不具備的,希望她未來能夠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