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二公排名:四巨頭大洗牌,謝娜難服眾 加载评论...
甜小娛兒  2023-06-07 11:08



《浪姐4》第二次公演舞台已上線,本季節目依照以往的慣例形式沒有太大改變,還是根據姐姐們的人氣和舞台表現,進行排名抉擇以及淘汰的人選。

而二公不僅僅意味著姐姐們要面臨業務能力的公開審判,同時也是一場女明星人氣比拼的激烈大戰。



隨著節目的正式播出,二公人氣排名揭曉,3位被淘汰的姐姐都是「人氣吊車尾」,她們分別是排名25的趙麗娜、27的李彩樺、28的汪小敏。

只能說這三位的淘汰在觀眾的意料之中,本來她們的人氣不高,李彩樺也不像秋瓷炫一樣吃到了《回家的誘惑》熱度的紅利。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26的吳優因其所在謝娜組舞台比拼獲勝提前晉級,由於李莎旻子和徐懷鈺共同排名23,第24位輪空,所以最後只淘汰了三位姐姐,她們三個都是舞台比拼失敗隊伍中人氣最低的。



徐懷鈺這次算是卡位晉級,如果不是李莎旻子身為主持人曝光度不如其他姐姐,否則淘汰的就是徐懷鈺。

徐懷鈺參加節目之後口碑下滑嚴重,被指責不尊重隊友和舞台,把節目當成普通的商業行程,現在觀眾想讓她淘汰的呼聲越來越高,爆料稱她四公舞台將會淘汰。



然後就是新晉「人氣四巨頭」,分別是謝娜、劉逸雲、朱珠和芝芙。這個排名可謂全面洗牌。而原先排名靠前的陳嘉樺、美依禮芽、劉惜君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來自日本的女歌手美依禮芽因初舞台表現突出從原本的人氣中流實現彎道超車。

只可惜熱度終究只是一時的,能夠維持長久才是王道,這次她的人氣下滑嚴重僅排名第十,由此可見還是無法和當年的王心凌相對比,不出意外她在節目中的熱度很難再次回到前三。



陳嘉樺的人氣較之前也有差距,這次排名第五情況不妙,毋庸置疑她肯定不缺實力,舞台表現在姐姐中也是數一數二的,但就因為實力太強所以觀眾感受不到驚喜,自然人氣也不能穩定住。

之前很多網友猜測陳嘉樺最後很有可能C位出道,實際上節目已經錄製到四公,她的位置大概率達不到預期。



謝娜人氣排名繼續領先,二公直接衝到冠軍。

儘管參加節目讓她的口碑受到衝擊,種種跡象都表明她有「關係戶」的嫌疑,每次舞台表演都頗具爭議,但絲毫不影響她的成績排名。

第二就是佩服芒果台的「造星」能力,想捧「親閨女」的意願寫在明面上了。



看過節目的觀眾都知道,謝娜總體表現並不夠理想,跳舞過度用力讓人看起來尷尬。

作為一個曾經發行過單曲的「半吊子歌手」,競賽現場跑調實在難以理解,有網友表示「白瞎她那麼優秀的歌手老公」,不禁讓人發問為什麼謝娜這樣還能人氣第一?勇奪冠軍卻難以服眾。

謝娜在毀譽參半中順利前行,相信她會憑藉高人氣順利出道,她也是C位的有力爭奪者。



二公人氣排名第二的是劉逸雲,許多網友意難平,覺得她才是真正的第一名,總體表現比謝娜好很多。

劉逸雲的舞台表現一直都很穩定,而且也是大多數網友認可的成績。韓女團出道的她,無論是實力還是人氣,參加節目都是綽綽有餘。

具備專業女團的素質,看劉逸雲的唱跳稱得上是一種舒適和享受。如果能坐擁C位,真是名副其實。



讓人意外的就是朱珠和芝芙,二人的二公人氣排名分別位居第三和第四,相比於之前有「龍捲風」般的進步。

朱珠節目開播前後經歷了過山車式轉移,最初因為網友對於身為演員的她的喜愛,導致朱珠的人氣非常高,這也是她出道後為數不多參加的綜藝節目,新的挑戰帶來驚喜。

初舞台私下她又因為不認識同節目的姐姐被罵上熱搜,不少人認為她不尊重其他人,而現在風頭過了之後又憑藉個人魅力重新挽回觀眾緣。



越南選手芝芙幾期節目下來她一直在進步,雖然語言不通但對待舞台非常認真,跟其他姐姐相處得很融洽,私下性格非常討喜深受觀眾喜愛。

不過最讓她出圈的還是她和劉逸雲的CP組合,二人之間的互動非常有愛,節目組的剪輯也非常有看頭。



剩餘的姐姐像黃麗玲、曾可妮、吉娜等人,她們的舞台表現還算不錯,所以人氣排名也有或多或少的提高。

但因為她們的人氣本身就處於中等水平,所以這種變動對於前幾名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結語《浪姐4》開播以來,雖然也時常有熱搜,但總體熱度遠遠不如前三季,也沒有出現像王心凌這樣的高熱度選手。

這個舞台拼的是實力加人氣,希望後續能看到更多的精彩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