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真出手了?曹雲金被粉絲大量取關驚慌失措 加载评论...
娛樂圈嗶嗶King  2023-06-07 11:58



近日,曹雲金在直播的時候停下來和粉絲們聊天,看到暫停講相聲了,不少粉絲們也是開始刷屏和曹雲金聊天。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不僅現在的曹雲金還是話題度超高的。



只見畫面里的曹雲金逐漸面露驚慌之色,偶爾還會瞪大眼睛,不少網友們都質疑這是什麼情況呢?原來不少粉絲們都在直播間

「告密」,表示自己不斷的被動取關,自己根本沒有操作取關,但是莫名的就取關了曹雲金,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甚至還有粉絲們表示自己已經被動取關很多次了,甚至現在想看曹雲金的直播都刷不到了,還要手動搜索。更有直接的粉絲們表示:郭德綱在整你!不少網友們都質疑:難道郭德綱真的出手了嗎?



曹雲金只是默默的看著評論區的刷屏,並未做聲。不少網友們對於曹雲金的表現也是議論不止,有網友表示曹雲金可能是在故作鎮定。畢竟現在曹雲金的直播狀態確實不如前幾天了,不知道是粉絲們講述的原因,還是網友們對於曹雲金的相聲失去興趣了。



前段時間,曹雲金在直播的時候,原本直播間是有15萬粉絲的,但是突然間人數掉到了4萬,一下子驚呆了曹雲金,立馬停止講相聲,要求工作人員趕緊查一下原因。雖然後來工作人員表示解決了,人數也上升了,但是依舊是沒有突破10萬人數。



當時不少網友們都表示是不是郭德綱真的是出手了呢?曹雲金自己也是在直播間不斷的質疑:是誰搞的!當然不少網友們也有指責曹雲金是故意帶節奏的,至於是不是郭德綱真的出手了,我們尚且不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說是郭德綱出手了呢?原因還是因為之前郭德綱在一次活動上,講述了直播講相聲這件事情,當然也是回應與曹雲金的非議。郭德綱表示那種形式不適合他們,所以他們不會這樣做,誰愛做誰做。最後,郭德綱還半開玩笑的說道:誰要是做了,我就叫平台給你限流。



當時,很多人都覺得郭德綱這句話應該是語帶威脅,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是有威懾力。所以如今曹雲金直播間狀況百出,網友們都開始懷疑郭德綱了,不知道郭德綱這句玩笑話是不是有點過火了呢?可能郭德綱自己都後悔說了這句話,現在也是有嘴辨不清。



郭德綱和曹雲金的恩怨也有很多種說法,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說辭,兩個人畢竟是師徒一場,相信時間也會沖淡仇恨。我們還是正確的看待他們的關係,不要惡意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