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出席活動認不出:臉部太緊崩,五官變化大 加载评论...
娛樂圈  2023-06-07 14:29
今天,林志玲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動吸引不少人的圍觀,要知道現在的林志玲可是很少露面的,不過一邊帶孩子一邊賺錢撈金,兩手抓兩手硬,也算是事業型的女強人了。不過這一次引起網友們熱議的並不是林志玲的業務能力,而是林志玲的容貌發生了很大變化。



這一次林志玲身穿紅色長裙,露肩設計披肩長發,讓林志玲整個人都氣質大增,身材曲線超好的。果然林志玲不愧是模特出身的,每一次造型都很驚艷,並且還超級會擺pose。只是這一次林志玲的臉五官發生很大變化,甚至不少網友們都直言有點認不出。



尤其是林志玲的下巴似乎更加的尖了,並且臉部皮膚繃緊到發光鋥亮,尤其是眼睛形狀也不太一樣,重點是顴骨和蘋果肌太突出了,整個人變化大被指塑膠感十分明顯,不知道林志玲是不是對臉做了什麼高科技,以至於變化如此之大。



在這一次活動上,林志玲還談及了自己的老公Akira,更是透露自己和老公的結婚四周年,他們相互送禮物,而林志玲更是送給了老公卡片,更是高情商的表示文字會讓感情永遠被記錄,希望他們的過往能夠被銘記。



林志玲自從結婚之後整個人就變化很大,將自己的工作重心轉移到家庭和孩子身上,可以說這樣的林志玲真的是犧牲很大,難怪黑澤良平會那麼的喜歡林志玲,甚至還為了林志玲搬來台灣居住。



雖然外界不斷的有傳言說林志玲和老公黑澤良平婚變,更是指出Akira疑似出軌還家暴,林志玲和老公都不回應這些事情,畢竟對於那麼恩愛的他們來講,這些謠言多少有點搞笑,他們也相信喜歡他們的粉絲們是不會相信這些謠言的,而那些黑粉只願意聽到他們喜歡和想要聽到的,所以多解釋也是無意義。





黑澤良平也是做過回應,表示林志玲真的是好到無懈可擊,自己沒有理由背叛林志玲。果然黑澤良平也是一個高情商的人,難怪兩個人一拍即合,網友們都表示兩個人的生活應該是很浪漫很有情調。



其實之前黑澤良平就表示自己會尊重林志玲的意願,在台灣或者在日本都可以,畢竟林志玲和孩子就是他的全部,他們在哪裡自己就會在哪裡,因為哪裡有了他們哪裡就是家。不得不說黑澤良平真的是很寵妻,看來林志玲真的是沒有嫁錯人。





如今林志玲和老公的工作重心都是在台灣的,所以他們應該接下來都會在這邊工作和生活。如今的Akira在這邊也是比較受歡迎,並且已經有很多代言和工作,所以Akira為了林志玲放棄了日本的工作和故鄉,真的也是很偉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