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送高考祝福:易烊千璽曬彩虹,楊冪手寫加油 加载评论...
萌神木木  2023-06-07 17:19
又是一年高考季,大家也是紛紛給應屆考生們送上了祝福,明星們更是開啟花式送高考祝福的模式,有不少可以說是誠意滿滿,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是江疏影和易烊千璽,兩人分別曬出一道彩虹,寓意著美好、未來和希望,江疏影表示希望夏日的風可以吹來夏天的好消息,希望大家得償所願。



易烊千璽的祝福就比較簡單的了,只有四個字:「前程似錦。」雖然簡單,但這也是對考生們最直接的祝福。



娜扎也是曬出一張自己拍攝的風景照,不過特別之處就在於是夏塔冰川日照金山,也是難得一見的情景,希望看到的大家都能順利吧!







唐藝昕發布的又是錦鯉又是日出,還有向日葵,可以說是玩了一次諧音梗,祝考生們「一舉奪魁」、「向陽盛放」,非常誠摯了。







佟麗婭這邊也發布了一張滿眼金色的風景照,祝福大家全力以赴,一往無前,都有好運氣。能看出來,曬風景照送祝福的明星還真是不少,各種寓意祝福全部拉滿,也希望所有考生都能運氣在線!



楊紫曬出自己抱著皮卡丘的照片,也是想要突出「發電助力」,還不忘提醒大家放鬆心態以及別忘帶身份證和准考證,也是非常貼心啦。





李一桐也是曬出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不過照片的重點是手托著的兩個字,大概是寓意著前程似錦,希望大家順順利利金榜題名。





張若昀這邊曬出一張《鳴龍少年》的劇照,這部劇講述的剛好就是高三生的故事,和高考送祝福的主題可以說是非常契合了,也是藉機宣傳一下,照片中的張若昀舉著一個「必勝」的牌子,希望考生們都能「魚躍龍門,一鳴驚人」!





周深也早早通過微博發文祝福高考,滿屏的感嘆號外加自己的表情包,這樣的祝福也是很難會忘了。





張雲龍也是曬出了畫作,表示祝福大家「超水平發揮」,很有巧思啦。





張彬彬則曬出了自己一組九宮格照片,手拿橙子和蘋果 ,表示「心想事成」、「一致好評」,很會玩啦。







素來以「錦鯉」聞名的楊超越也趕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手裡捧著一個愛心櫻桃,希望大家高考一定能贏,有了超越妹妹的好運buff加持,希望考生們拿到高分!





龔俊直接曬九宮格祥雲,主打的就是祝福大家好「雲」連連,希望所有考生心態穩穩滴,成績杠杠滴!



曬「雲」的明星還真是很多,包括金晨、迪麗熱巴在內,也都紛紛曬出雲朵圖,這個諧音梗的寓意確實不錯!





趙麗穎的祝福也很簡單,就四個字:「高考加油!」不過配圖是一個「勾」,也象徵著大家答得全對,一路通關!





羅雲熙則選擇用手寫的方式送上祝福,他寫道:「從容不迫,全力以赴,加油!」字體也是非常娟秀了,同時還配文:「放鬆心態,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羅雲熙這樣也算是誠意滿滿啦!





劉詩詩曬出一個紅棗餡的粽子,寓意著「棗」日高「粽」,還把這個粽子舉得高高的,手寫的祝福右下角還畫上了一個笑臉,真的太可愛啦!







楊冪也是手寫了一張字條,內容比較簡單,字條上還畫上了兩個愛心,非常可愛,希望大家都能考神附體!





看過明星們的花式祝福,也希望今年高考的考生們都放輕鬆,取得一個理想的成績,高考順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