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歧視內地被罵翻!BKPP見面會主持人身份被扒 加载评论...
萌神木木  2023-06-08 00:26




最近,在中國香港舉辦的一場明星見面會上,出現了令人熱淚盈眶的一幕。



——台下觀眾高舉著熒光棒,整齊劃一大喊著:「China!China !China!」

然而令人沒想到的,讓人如此感動的場景背後,竟然是一場來自同胞的背刺,根據現場觀眾的反饋,她們之所以齊聲高喊,是因為見面會主持人公開發表了不當言論。



這場見面會的主人公是來自泰國明星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和克里特·安努艾德奇康,他們主演了電視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獲得了不少觀眾喜愛,被起名為「BKPP」,時常一起活動。



在BKPP香港見面會上,他們要邀請觀眾上台做遊戲,被邀請上台的觀眾聽不懂粵語,主持人就開始嘲諷上台觀眾,用普通話說了一句:「你聽不懂粵語,那就沒辦法玩遊戲」。





——主持人明明會說普通話,在觀眾聽不懂粵語的情況下,不但不履行職責,還出言嘲諷,本身就涉嫌歧視了,連明星本人都看不下去,直接叫來其他工作人員詢問情況。



就算明星本人出面,主持人還是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堅持不肯說普通話,更不搭理台上的內地觀眾,整個環節全靠明星本人用英文跟觀眾解釋了規則才完成,主持人就站在一邊看著,連話筒都不舉。







接下來,更令人氣憤的事情發生了。



又是一個互動環節,這位堅持不肯說普通話的主持人突然對著台下喊話,當眾發表不當言論,面對現場觀眾的憤怒回應,他還繼續陰陽怪氣。



還好,現場觀眾沒有忍氣吞聲,用大喊「China」的方式狠狠打了主持人的臉,在泰國明星面前堅定表明了態度——「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見面會結束后,不少觀眾都希望得到主辦方的回應,要求主持人道歉,隨後主持人的身份也被扒出,讓大家再次確認,這位主持人就是故意的,而不是開玩笑。



當然,這裡還是要強調一下,這位主持人其實是公眾人物,是一位網紅主播,個人賬號和頻道都是公開的,大家扒出來的也都是媒體報道內容,並沒有侵犯他的隱私權哦。



為什麼大家如此確定主持人是故意的呢?關鍵有兩點。



第一,這位主持人本身畢業於香港大學中文系,必然要學普通話,根本不存在只會說粵語的情況,堅持不肯用普通話給內地觀眾解釋規則,不僅失職還是歧視。



第二,這位主持人個人賬號過往內容就包含不少不當言論,還參與過相關話題的網路節目,可謂五毒俱全,在見面會上的表現對比他在社媒的態度,都算收斂了。



目前,這位主持人的賬號評論區已然徹底淪陷,每一條動態下面都有網友教他如何做人。



大家還都很有禮貌,都在給主持人免費上課呢——「好好學歷史吧,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除了主持人之外,BKPP見面會的翻譯人員也存在問題,在觀眾和明星溝通困難的時候,一直拒絕上前履行職責。



——果不其然,這位翻譯和主持人可謂一丘之貉,事後關閉了賬號評論區還反覆發文挑釁,直接帶上了「報仇」的標籤,也是恨得深沉了。





最後,也是希望BKPP見面會主辦方能儘快出面解決爭議,給出適當處理結果,以後請人也麻煩好好進行審核,我們已經足夠寬容和友好了,理應得到尊重和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