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夜會美女!女方露蠻腰前凸后翹,張嘉譯現身 加载评论...
蓋飯娛樂  2023-06-08 18:21
6月8日,有八卦媒體曬出視頻爆料馮小剛夜會年輕美女的畫面,張嘉譯也出現在鏡頭中,引髮網友熱議。



曝光的視頻中,已經65歲的馮小剛穿著白色Polo衫,外搭藍色外套,打扮得十分低調。引人注目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吃得不錯,馮小剛四肢纖細,但肚子卻圓鼓鼓的,十分突出,甚至將衣服撐得變形,露出了肚臍眼的形狀,因此還被爆料的媒體調侃,稱他穿得像「露臍裝」。



據媒體透露,當天晚上馮小剛在北京夜會了一位年輕美女。鏡頭中,該美女長發披肩,打扮得十分性感,上身僅穿著一件緊身背心,大方地露出了小蠻腰,身材看起來前凸后翹非常不錯。雖然戴著口罩,但從眉眼中能夠看出,她的顏值似乎並不低。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嫌,兩人並沒有同框,而是分開走出聚會的地方。

除了馮小剛和這位美女外,張嘉譯也參加了此次聚會。

畫面中,53歲的張嘉譯穿著亮橙色Polo衫,一隻手還夾著皮包,和往常的穿衣風格沒有任何區別。其笑眯眯地挺著肚子快步前行的樣子,看起來「領導范」十足。



據了解,馮小剛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自己打算在7月份拍攝《非誠勿擾3》,因此爆料的媒體猜測張嘉譯和這位年輕美女是不是也要參與拍攝。



說起來,前不久馮小剛和他的妻子徐帆賣掉了位於香港,面積約180平方米的豪宅,並從中狂賺6000萬港元(約5464萬元人民幣)。



據悉,這套房子是13年前馮小剛送給徐帆的禮物,當時馮小剛和知名主持人沈星傳出緋聞,被曝離婚,後來馮小剛便購買了這套豪宅,也因此證明他和徐帆的感情依然恩愛。





如今馮小剛夫婦突然變賣房產,讓不少人猜測他們是不是缺錢了,也有人懷疑夫妻倆似乎真的打算出國移民。



事實上,從去年開始馮小剛夫婦便頻頻被曝移民美國,但後來馮小剛接受採訪時澄清,自己沒有移民,出現在國外只是為了送女兒出國讀書。





如今來看,馮小剛還要拍新電影,暫時是不會移民的。不管怎麼樣,期待他可以拍出更多令人驚喜的新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