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帶超模女友吉吉見家長,兩人感情日趨穩定 加载评论...
譯言網  2023-06-08 18:35


英國當地時間6月6日,好萊塢男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小李子)被拍到帶28歲的超模女友吉吉·哈迪德見家長,兩人在倫敦著名的中餐廳吃完晚餐后前後腳離開,感情日趨穩定。



48歲的小李子身穿黑色夾克搭配黑色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並戴著標誌性的棒球帽和口罩;他的父親喬治·迪卡普里奧也是一身黑色裝扮,而他的繼母佩吉·安·法勒(Peggy Ann Farrar)選擇了一件白色羽絨服搭配白色裙子和褲子,還穿了一雙藍紫相間運動鞋,脖子上則圍著一條奶油色圍巾。



下車時,小李子很紳士地牽著繼母的手,繼母在他身後笑開了花,兩人的關係看起來非常不錯。

而吉吉被拍到一個人現身,她穿著黑色長外套和黑色長褲,搭配黑色高跟鞋和黑色手提包,還加了一條金光閃閃的項鏈和一副橢圓形墨鏡,氣場十足。



據英媒《鏡報》6月7日報道,吉吉與小李子共進晚餐幾個小時之後分別離開這家廣東餐廳,吉吉還去接了同為28歲的英國模特尼拉姆·吉爾(Neelam Gill),小李子則不慌不忙回到位於馬里波恩的豪華酒店。



而在抵達餐廳之前,小李子與吉吉曾在30分鐘內先後離開這家五星級酒店,兩人最近也是被曝多次在酒店秘密約會。事實上,這對情侶自從去年9月開始就在一起了,兩人也曾被拍到在派對上親密無間。



但與小李子以前喜歡的那些20歲出頭的女孩子不同,吉吉不僅打破了25歲的魔咒,還是一位單親媽媽,她與單向樂隊的主唱澤恩·馬利克有個兩歲的女兒凱。

不過,小李子在與吉吉交往期間還被拍到與布萊德利·庫珀的前女友伊蓮娜·謝克(Irina Shayk),以及19歲的伊登·波拉尼(Eden Polani)和24歲的維多利亞·拉瑪斯(Victoria Lamas)約會,也不知這位萬人迷何時能完全定下心來。



6月4日,他還被看到與22歲的模特梅根·羅奇(Meghan Roche)以及一群朋友在西班牙的伊比沙島巡航。

梅根穿著一件藍色連體泳衣,搭配一件同色系的襯衫和褲子,看上去十分放鬆。與此同時,小李子被拍到光著膀子,穿著一條泳褲躺在遊艇上曬太陽。



但有消息人士告訴《第六頁》,梅根實際上是在和小李子的密友巴迪厄斯(Badius)約會,而且她還是小李子女友吉吉的好朋友,這兩位模特最近還一起去了倫敦。

而小李子這幾周也一直在歐洲遊玩。上月底,他還被拍到與他的媽媽伊爾美林·伊登比爾肯(Irmelin Indenbirken)和尼拉姆一起在倫敦共進晚餐。



更早之前,還有人看到小李子在義大利撒丁島參加億萬富翁喬·納哈邁德(Joe Nahmad )和模特麥迪遜·海德里克(Madison Headrick)的豪華婚禮,他還在婚禮上跳起了奇怪的舞步。

不得不說,小李子真的很會玩,當然,他工作的時候也很賣力。這位奧斯卡影帝上個月參加了戛納電影節,他在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電影《花月殺手》中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而毋庸置疑的是,小李子對模特和遊艇都情有獨鍾,去年他在參加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時就曾開了一艘價值1.5億美元(約合10.5億元人民幣)的遊艇,另外,他還和一群朋友在聖特羅佩享受了一趟豪華的遊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