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門董小姐情史曝光:大學時就交往老男人 校方回應 加载评论...
澎湃新聞/電影偵探  2023-06-09 01:41
6月8日早間,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發布聲明稱,6月7日,網上出現有關我校安全與海洋工程學院畢業生董某某的網帖。經查,董某某與其在校研究生導師無任何親屬關係。



在「國企領導牽手門」發酵后,曾有網帖聲稱涉事女子董某某的父親是中國石油大學教授,還是其研究生導師。

公開資料顯示,董某某是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機械與儲運學院2018屆本科畢業生,2021年碩士畢業於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安全工程專業,其碩士學位論文曾感謝導師「給了我這彌足珍貴的機會,選擇我作為您的學生」。

根據中國石油集團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項目管理分公司6月7日發布的通報,目前,「國企領導牽手門」涉事男子胡繼勇已被免去寰球項目管理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職務,並接受公司紀委核查。公司將根據結果進一步作出處理。

另據華商報大風新聞記者8日從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獲悉,涉事兩人均被停職,接受紀委調查,公司領導正在開會研究。

寰球項目管理公司是北京項目管理分公司下屬二級單位,主營業務包括項目管理服務、工程監理、設備監理、技術諮詢及招標代理等,先後承接了一批大型石油化工、煉化和油氣地面工程項目。

近兩天,成都太古里牽手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男女主角被扒了個底朝天。

目前,男主角胡繼勇已經被免職,女主角董思槿已被停職並且接受調查。



這件事的熱度顯然已經超越了高考,事件中的女主角也被深扒。

眾人之所以揪著她不放,是因為董思槿曾在朋友圈發布了一則動態,諷刺且很現實。

「同學聚會讓我更認識到自己是被怎樣羨慕的,一切不費吹虎之力,以別人奮鬥的終點為起點。」





董思槿的言論很氣人,但卻是事實。

大學畢業的當年,其他同學還在為就業奔波的時候,董思槿就順利入職了中石油,捧起了鐵飯碗,每天四點半就下班。



往前推,大學讀本科的時候就以新生代表的身份上台發言。



再往前,高考的時候以少數民族的身份享受了加分政策,順利讀上了中國石油大學。

學業、事業的確順風順水,難怪自稱被同學羨慕,這樣的人生就像是開掛了一樣。



由於董思槿的研究生導師剛好姓董,兩人是父女的猜測甚囂至上。

不過6月8日上午,中國國石油大學就發布了聲明,稱董老師和董思槿沒有任何親戚關係。





除此之外,董思槿的個人生活也被扒了個底朝天,連帶著感情史也曝光了,知情人士透露上大學的時候就喜歡和老男人交往。

牽手門的當事人董思槿出生於1995年,而胡繼勇則看上去應該奔五十了,兩人的年紀差應該在20歲左右。



董思槿2021年入職中石油,2023年就和領導牽手同行了,兩年的時間從同事發展成了「戀人」的關係,董思槿的野心是藏不住的,尤其是對方並非是有姿色的帥哥,而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男人。





除了胡繼勇之外,董思槿的前任也曝光了。

上一任交往的男友是1978年生人,兩人年齡相差17歲,還算正常年齡差,不算是太離譜。董思槿將兩人的照片放在了朋友圈秀恩愛。



爬山的過程中依偎在一起拍照。





還有一起做手工,體驗民俗的照片,董思槿臉上笑意盈盈,其實從照片來看,這兩人看上去像是同齡人,反而看不出有近10歲的年齡差。



同時,知情人士還提到了董思槿在大學的時候就曾和上年紀的人交往,其中就有三四十歲的男朋友。

要知道讀大學的時候不過20歲出頭,交往的對象大她十幾歲,說明董思槿喜歡的對象一直都是年長類型的。



「牽手門」一出,網友紛紛猜測董思槿家世很好,父輩位高權重,高中時期就是在國外讀書的。

不過這一點被知情人士否認了,還喊話董思槿出來闢謠,不要敗壞留學生的名聲。



曝光董小姐高中並不是出國留學的網友還爆料了董思槿騙錢的事情。

據悉兩人相識於一個代購群,大家被一個姓佟的代購給騙了一萬多塊錢,眾人找上佟代購要錢的時候,被告知錢已經退給董思槿了,並且退還了部分貨品,而董思槿則跟代購說會把東西賣掉后錢分給大家,但是董小姐卻把其餘人給拉黑了。



此事發生於2018年,網友說當時的一千多塊錢對於她來說是筆巨款了,喊話董思槿把錢還了。



從這件事來看,和之前爆料董思槿富婆的身份並不相符。

大家之所以認為董思槿生活優渥,是從她發布的社交動態看出來的,奢侈品首飾買不停,大鑽戒閃瞎網友的眼,牽手當天手拿的奢牌包包價格4萬多,每個月的生活費高達七八萬,從她的社交動態看的確是白富美。

事實如何不得而知,是真白富美還是包裝出來的,有待證實。









中石油胡某事件,女主母校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