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線上看

AI版《流浪地球3》預告片流出 郭帆親自轉發

《流浪地球3》的預告片來了?!總導演親自認證那種。只見裝滿了行星發動機的地球緩緩轉動,接著畫面切換到了發動機的特寫…… 這段72秒的預告片是博主@數字生命卡茲克在微博、B站等多個平台同時發布的。

李玟二姐再發聲:對妹妹死亡的事情,希望儘快平息

送別李玟之後其實大家非常不舍,很多粉絲與歌迷們至今仍舊接受不了COCO離開大家的事實。對於她的突然死亡,其實傳到如今已經各有說法,但李玟家人,包括大姐李秋林和二姐李思林,都在等待屍檢的完整結果。

王菲攜女參加聚會:身材消瘦,李嫣穿弔帶身高超17

8月12日,有八卦媒體曬出視頻,曝光王菲與朋友聚會的畫面,李嫣也回國驚喜現身,引髮網友熱議。 如今,歌手們紛紛開巡迴演唱會,但作為歌壇天後的王菲卻不為所動,距離她上一次開演唱會已經過去了6年多,令粉絲們遺憾不已。不過 ...

娜扎代言劣質遊戲被罵上熱搜,經紀人道歉 稱合法規

近些年,越來越多的明星接到遊戲代言,部分粉絲還會以拿到大遊戲廠商廣告為榮,可以說代言遊戲的風評有被扭轉,不再會被吐槽「咖位低,恰爛錢」。但也偶有例外,比如娜扎剛官宣的遊戲代言,直接被網友討論上熱搜:娜扎為什麼接 ...